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服务更有温度

icon 2021-03-18 10:08:55
icon 0

摘要:近日,法迪欧举办了新十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启用全新slogan“致爱 致生活”,宣布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

  近日,法迪欧举办了新十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启用全新slogan“致爱 致生活”,宣布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发布会上,法迪欧电器总经理左越着重强调了服务升级,表示未来将以“有温度”的服务全方位优化用户体验。此外,法迪欧还将得到苏宁易购提供的全链路服务支持,新十年将重新定义家电服务高标准。

  忠于品质、精进服务,法迪欧服务家庭已超500万

  在过去的十年里,法迪欧始终专注于厨卫电器的设计与研究,推出了众多高品质产品,覆盖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集成灶、热水器等多个品类,销售规模超过80亿元,已累计帮助超500万中国家庭拥有了理想厨房,实现消费升级。

  如果说“坚守初心、忠于品质”是法迪欧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基石,那么不断优化的服务就是法迪欧提升用户好感度和品牌忠诚度的一大利器。据了解,至今,法迪欧已进驻8000多家KA卖场及乡镇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并拥有3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可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周期贴心服务,让用户全程安心无忧,有效解决了厨卫电器这类耐用家电售后服务难的消费痛点。不仅如此,法迪欧多年来坚持对服务进行不断升级,如2020年将热水器的质保年限由5年延长至8年、灶具由2年升级为5年。在服务方面,法迪欧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有温度、有态度,法迪欧新十年将树立服务典范

  本次发布会上,法迪欧总经理左越表示新十年将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标准化、系统化、全面化的创新服务,专业、及时、贴心、有温度更有态度,真正解决用户痛点,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据介绍,法迪欧新十年将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测量、免费上门清洗、以旧换新等升级服务。也就是说,当用户需要装修厨房或是焕新旧家电时,法迪欧服务人员都会上门精确测量,以便提供精准的售前咨询和后续安装服务;而法迪欧厨卫电器的老用户还有机会免费体验以旧换新机的超值服务。

  另一方面,法迪欧将在新十年全面加深和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易购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预计2021年将在目前8000+苏宁门店覆盖量的基础上再进驻2000家,能够更好地满足各地区用户对厨卫电器的购买需求。同时,法迪欧还将得到苏宁全链路服务的全力加持,从而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好价格、一站购、好服务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经过这一系列升级后,法迪欧新十年将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再次优化服务网络布局,可说是重新定义了厨卫电器服务新标准。

  新十年发布会上,法迪欧还重磅发布了多款黑科技新品,包括第五代7型油烟机J9018R、集成烟机、集成灶、嵌入式蒸烤箱等,与全新升级的有温度的服务相辅相成,将为用户打造专属的幸福厨房,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便捷、更健康、更有趣的烹饪体验。法迪欧新十年初心不改、步履不止,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新老用户惊喜于法迪欧新十年的改变和升级,倾心于法迪欧服务的完善和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这个色系被称为门窗界的“扛把子”,颜值高还百搭!MTLD玛特照明设计马骏--长隆总部大厦照明设计横扫各大国际奖项投影仪幕布怎么选?幕布搭配当贝投影F3,效果绝了顾家家居携多品类亮相深圳展 率性开启“未来生活”【喜报】升华陶瓷成功中标中国金茂项目!出行唯选:出行唯选贵宾这个卡真的超级nice北京首发重污染红色预警,庆东纳碧安为您开启全天候守护!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这个色系被称为门窗界的“扛把子”,颜值高还百搭!MTLD玛特照明设计马骏--长隆总部大厦照明设计横扫各大国际奖项投影仪幕布怎么选?幕布搭配当贝投影F3,效果绝了顾家家居携多品类亮相深圳展 率性开启“未来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