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

icon 2021-03-20 14:42:54
icon 0

摘要: 3月18日下午,伟星新材在临海进行了“2021VASEN伟星净水系列上市发布会”,这标志着伟星净水系列新品全面进入市场。

 3月18日下午,伟星新材在临海进行了“2021VASEN伟星净水系列上市发布会”,这标志着伟星净水系列新品全面进入市场。

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

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

  伟星系列净水机是一款把精力集中在核心配件,并通过细节优化打造稳定性能输出的性能。在末端RO直饮机的核心部件,伟星净水全系标配进口杜邦RO膜。伟星是一家具有创新基因的企业,首创“产品+服务”的经营模式,用高品质的产品与安心的服务,颠覆行业传统,始终为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提供支持。随着社会快速的发展,在驱动企业产品的高质量发展,在这场变革中,伟星将继续着力于解决用户生活中的那些小细节,从而持续不断的为用户创造更实用的产品,来实现企业自身价值,使企业在市场上的惊涛骇浪中勇立潮头。

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

  那么,使用伟星净水机真的有那么好吗?新开发的产品用到底如何呢?在产品层面,伟星系列净水机是一款把精力集中在核心配件,并通过细节优化打造稳定性能输出的性能“小猛兽”。在末端RO直饮机的核心部件,伟星净水全系标配进口杜邦RO膜,让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稳定可靠。为提升过滤水口感,伟星净水机同样全系标配通过美国NSF认证的进口KX活性炭棒。

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

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

  伟星净水在水质口感上,同样提出了苛刻的高标准要求。伟星净水定制了苛刻的标准,无论是基础机型,还是高端机型,对水质的可靠和口感的追求是相同的。并通过硬核的部件配置,将这两方面的标准不断提高!

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

  好产品还要好服务,多年的行业积累,上千万的用户数据,让我们可以从科学的角度分析,用服务帮助消费者改善用水体验、改良用水习惯,改进用水问题,让大数据赋能服务,再一次提升“伟星服务”品质!(水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爆改门窗如何焕新空间?《2021年门窗改造趋势白皮书》即将发布3.27月影家居佟丽娅直播大剧透,内附高颜值1999全屋灯具套餐美图!佟丽娅直播预告 | 月影家居3月27日超级秒杀夜!个性化定制化小家电备受瞩目,北京礼品展时尚潮品创意无限聚焦广州定制家居展,看圣堡罗如何称霸“C位”古森红木•匠造好品|4重烘干,让家具更持久耐用“贵一点 好很多”,专访美景舒适家吴波企业用心服务 客户放心选择,专访美景舒适家尤国永奢家木门:回归生活本真,守住原木情怀2021东莞家具展丨博领家居为美好生活不懈探索卫浴什么牌子好?PERRIN&ROWE铂世英爵:豪华酒店里的极致臻品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爆改门窗如何焕新空间?《2021年门窗改造趋势白皮书》即将发布3.27月影家居佟丽娅直播大剧透,内附高颜值1999全屋灯具套餐美图!新品上市丨极简生活x国家宝藏C位出道,演绎新派国潮!为传统融合通信赋能――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佟丽娅直播预告 | 月影家居3月27日超级秒杀夜!个性化定制化小家电备受瞩目,北京礼品展时尚潮品创意无限聚焦广州定制家居展,看圣堡罗如何称霸“C位”工厂变身秀场,圣奥家具2021年新品“破圈”出道古森红木•匠造好品|4重烘干,让家具更持久耐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