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

icon 2021-03-23 22:27:15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人民群众对生活最基本的追求一直都是衣食无忧、丰衣足食,

  从古至今,人民群众对生活最基本的追求一直都是衣食无忧、丰衣足食,这在马斯洛的需求理论中也有所体现。为满足口腹之欲,吃货们不断探索食物的可能性;为装扮靓丽,时髦精从衣物材质、搭配等多个方面发掘“衣”之魅力,但却常常忽略了洗衣服也是一门学问。科技的创新发展推动洗衣产品的更新迭代,也让用户逐渐意识到洗护衣物的重要性。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着眼细节,以全新升级的核心技术呵护人们健康,守护用户的品质生活。

  洗得干净:高效洁净每一步

  洗得快、不加温、摩擦小,用最少的资源把衣服洗干净是衡量一台洗衣机好坏的关键。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发现蕴含于想象中的创新科技,带来智能家电的技术革命。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在三星原有十年专利技术“泡泡净”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将滚筒的动态旋转与顶部高速喷淋有效结合,从而使泡沫更快地渗入织物纤维,去除深层污渍,有效缩短洗涤和漂洗时间,突破性实现高效净洗,呵护衣物的同时,最高可省时50%,搭配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通过高温热流,35分钟可快速烘干少量衣物,专业柔烘,即烘即穿。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洗护体验,以人性化思维和匠心工艺标准,打造质感洗护生活。

  用得安心:深层除菌有高招

  如今,人们的健康意识与日俱增,曾经被忽略的洗衣机的除菌功能,也渐渐成为关注的焦点。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从滚筒底部释放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原理,祛除附着于衣服上的细菌。还能结合强劲水流喷射,有效清洁滚筒、门封圈和机门,筒清洁功能,通过热水浸泡、滚筒高速旋转,有效去除残留污垢,保障洗涤环境的干净卫生,解决了用户清理洗衣机的难题。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可深层去除干湿衣物细菌,通过高温热气渗透至衣物纤维深处,有效去除99.9% 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菌。烘干后衣物自然清爽,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操作省心:洗衣从此更简单

  目前家电市场上的很多洗衣机功能虽多,但操作复杂,用户体验感极差。如何让用户告别繁琐与重复性劳动,即刻舒享便捷生活,成为各厂商亟需解决的问题。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搭载颇具自由理念的AI智能操控面板,致力于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精益求精的洗护需求。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 AI智能控制面板能显示用户最常用洗涤程序和具体的洗涤设置,简化了选项设置的过程,省时省心,即使没有任何指引,用户也可以轻松选择洗衣程序。Samsung Connect功能可通过手机连接,其中洗衣宝典能够根据衣服颜色和脏污程度推荐最佳洗涤方案;洗涤计划可以帮助智能化管理用户的日常洗衣计划。

  全系焕新升级的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则通过深度学习用户干衣习惯,为用户提供更为直观、简易的干衣体验,极大程度节约用户时间。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凭一以贯之的亮眼设计,在核心技术上进行全面升级,打造高端、智能的优质产品,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这才是后疫情时代的硬核科技!AWE 2021松下空调引爆健康生活!方太、海尔、海信等百强品牌战略伙伴-瑞德设计惊艳亮相AWE2021全球吸尘器领域首个16万转高速电机!中国智造突破技术边界!想买个新床垫?床垫哪个品牌好​家用投影仪怎么选?什么价位的比较合适?哪一款更具有性价比?2021家用投影仪推荐,你会选灯泡机还是智能投影仪?3月27日关注月影灯饰高燃直播夜,仅需1元即可预定1999套餐权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友加速绿色产品再升级设计推荐|高颜值卧室设计,每一款都让你怦然心动商业模式差异化,林氏木业如何成为“斜杠青年”?直击AWE现场!FreDream斐郡展示创新衣护之道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这才是后疫情时代的硬核科技!AWE 2021松下空调引爆健康生活!方太、海尔、海信等百强品牌战略伙伴-瑞德设计惊艳亮相AWE2021全球吸尘器领域首个16万转高速电机!中国智造突破技术边界!想买个新床垫?床垫哪个品牌好​家用投影仪怎么选?什么价位的比较合适?哪一款更具有性价比?2021家用投影仪推荐,你会选灯泡机还是智能投影仪?3月27日关注月影灯饰高燃直播夜,仅需1元即可预定1999套餐权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友加速绿色产品再升级设计推荐|高颜值卧室设计,每一款都让你怦然心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