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

icon 2021-03-24 12:13:12
icon 0

摘要:相得益彰的色彩搭配,总能轻易唤起满室的生机。

  相得益彰的色彩搭配,总能轻易唤起满室的生机。

  在色彩心理学的研究范畴中,色彩有两个评价维度:直接性心理感应和间接性心理感应,但无论前者还是后者,它们的影响因素往往是同时存在的。色彩是室内设计中影响用户情感和认知的核心元素,也是人类海马体中最容易记忆的因素。

  百强家具马丁系列

  百强家具认为,人们的视觉往往对色彩具有天生的敏感性,所以对色彩的理解与有效的运用不仅能很好的抓住眼球,也让色彩的表现发挥到极致,因此,在室内全案设计中,设计师对于色彩的驾驭水准,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装修效果。一个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必然要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色彩敏锐度,不应仅仅局限于“总体协调,局部对比”的色彩运用准则,而是要以不同家庭对象的不同需求作为色彩设计的依据,从每个居住者的心理需求和个性特点出发,打造****的人居空间。

  百强家具BEKING系列

  在室内空间的色彩范畴内不断探索,百强家具格外注重各种色彩之间的搭配与平衡。百强家具旗下的马丁系列、BEKING系列、黑森林5.0系列,均是色彩运用的成功案例。并且,三大系列的产品互为搭配,可融合为更富表现力的整体,给予不同空间更多的选择性。

  百强家具黑森林5.0系列

  马丁系列相当引以为豪的色彩是源自北美的黑胡桃木本色,或加上些爱马仕橙,或者来点无瑕的白色元素,几种色彩,在德国**设计师亲手勾勒的线条中“恣意”而生,纹理、色泽、木香皆为陪衬,可触之间恰好契合不可及的理想生活。

  百强家具马丁系列

  BEKING系列围绕高端定制概念,延展出高收入、高品味人群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无限解读。既可以是纯度和明度较高的鲜明色,如红、橙、黄等,作为空间的点缀,格外亮眼;又可以是纯度和明度较低的沉着色,如蓝、绿等,大面积铺设则极为考验设计师的功底。

  百强家具BEKING系列

  黑森林5.0系列相对低调。在北美黑胡桃材质之外,较多采用蓝、黑、白、灰等中性色彩,多种材质展示出不同的光面效果,以此拼凑出空间的层次感和丰富性,从自由与空间的角度出发,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德式的严谨与精心,总能让人越品味,越欢喜。

  百强家具黑森林5.0系列

  木色家具搭配浅灰色、黑色,传递温暖的家居味道;淡雅时尚的空间,用黑、白、灰、棕色等调和空间格调,呈现出更和谐有层次感的视觉……色彩之妙用不在于多,更在乎是否合理,百强家具要做的,便是用色彩,唤醒每一个空间的生机与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这才是后疫情时代的硬核科技!AWE 2021松下空调引爆健康生活!方太、海尔、海信等百强品牌战略伙伴-瑞德设计惊艳亮相AWE2021全球吸尘器领域首个16万转高速电机!中国智造突破技术边界!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这才是后疫情时代的硬核科技!AWE 2021松下空调引爆健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