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一往无前|水墨山水新老客户战略商讨会圆满举行

icon 2021-04-14 16:20:08
icon 0

摘要:与经销商共商转型之路,近距离品鉴水墨山水新品。

  与经销商共商转型之路,近距离品鉴水墨山水新品。4月13日,东阳市恒达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达木业)水墨山水新老客户战略商讨会在东阳圆满举行!

  4月13日,恒达木业水墨山水新老客户战略商讨会在东阳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腾讯家居、品牌红木的战略支持,水墨山水新老客户战略商讨会为经销商2021年转型提供了思路,水墨山水新品发布会则引领了行业新潮流。

  水墨山水战略成功发布 9大专卖政策扶持经销商

  23年筚路蓝缕,恒达木业见证了一代红木人的成长,并已成为高端中式原创家具品牌的代表,期间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鼎力相助。

  恒达木业董事长、水墨山水创始人陈国良在战略发布会上分享恒达木业23年发展心路历程

  4月13日上午,“乘风破浪 一往无前”——董事长工作汇报暨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恒达木业董事长、水墨山水创始人陈国良在战略发布会上剖析当下红木行业遇到的问题,特别是传统企业与经销商遇到的问题,与此同时,分享了从恒达木业大红酸枝转型非国标到回归国标,打造高端新中式家具的心路历程。

  在战略发布会上,陈国良董事长公布了2021水墨山水对经销商的政策。他提出,水墨山水从装修设计、销售培训、店面物料、活动策划、区域保护、广告宣传、督导驻店、年终返利、工厂托底9大专卖支持政策,多方位打造“传统的合作模式 专卖店的服务体系”,为经销商转型保驾护航,携手共度2021。

  与会的经销商全神贯注聆听恒达木业董事长陈国良的精彩分享

  在战略发布会上,恒达木业董事长陈国良表示,希望能够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并进,乘风破浪。与会的经销商也共同期待未来继续合作,实现双赢。

  全案实战派论家具营销 米夏软装汪粮带来精彩主题分享

  作为特邀嘉宾,苏州米夏软装有限公司创始人、恒达木业全案软装设计顾问汪粮为经销商带来了《全案实战派论家具营销》主题分享。汪粮从设计师的角度,用实战经验教经销商如何运用全案思维获取客户。

  苏州米夏软装有限公司创始人、恒达木业全案软装设计顾问汪粮为经销商带来了《全案实战派论家具营销》主题分享

  行业内实力强大的头部品牌与专业强劲的设计大师强强联合,这彰显了恒达木业强大的品牌实力,同时,也标志着作为高端现代中式家具品牌引领者恒达木业做强核心子品牌水墨山水的决心。

  深入展厅 零距离品鉴水墨山水新品

  4月13日,在水墨山水战略发布会之后,经销商一同走进了水墨山水的展厅,零距离品鉴水墨山水。

  经销商一同走进了水墨山水的展厅,零距离品鉴水墨山水

  经销商热情高涨,与陈国良董事长(中)面对面交流洽谈开店事宜

  水墨山水产品以富有墨色般质感的阔叶黄檀(印尼黑酸枝),经多次推敲研发,形成了“山·水·云”的设计元素,从年龄、职业、喜好、地理环境等不同维度上满足多数人对于生活空间的使用功能以及装饰功能的要求多样化,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欢迎。此次新品是由陈国良亲自带领团队日夜兼程研发打造的《天语系列》,与之前的爆品《诗韵系列》一样,将工业设计的思维融入其中,从心理学、社会学、美学、人体工程学、机械构造等全方位考虑产品设计,得到与会经销商的高度赞扬,争相下单。

  目前,恒达木业已建立起50000平方米主体生产工厂,并建造了软装工厂和整装工厂,让其生产线越趋精益化,它不仅是行业内较早实行数控智能化生产线的红木企业,而且这样的规模体量也印证了恒达木业不断向上的雄心壮志。

  精诚合作 携手共度2021

  1998年,恒达木业正式创立,历经23年的发展,恒达木业从传统“作坊式”企业,转型为现代化新型企业。2021年,经过恒达木业20余年积淀,用心孕育的子品牌水墨山水迎来4岁的生日。

  在答谢晚宴上,陈国良董事长表示,未来将水墨山水打造为恒达木业的核心子品牌

  在水墨山水新老客户战略商讨会答谢晚宴上,陈国良董事长坚定地表示:“水墨山水的4年成长离不开经销商的精诚合作和鼎力支持。未来,将持续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将它打造为恒达木业的核心子品牌。也希望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共度2021”。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国潮汹涌当打之年。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之下,红木家具行业正在悄然复苏。作为备受瞩目的高端中式原创家具品牌,恒达木业正式战略发布水墨山水新品,以品牌实力深度布局,与行业同仁携手并进,把握市场机遇,实现融合中共生共荣,焕新红木家具行业新景象,引领行业完成整体升级,一场前所未有的现代中式家具浪潮正在席卷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