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迅“智”重磅出“炉”

icon 2021-04-16 11:10:28
icon 0

摘要:上海博迅一直从事马弗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从最早的分体式马弗炉到一体式马弗炉



  上海博迅一直从事马弗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从最早的分体式马弗炉到一体式马弗炉,再到较近的陶瓷纤维智能高温马弗炉。我们的分体式马弗炉控制器独立于马弗炉主体,采用绛红作为主色调,旋扭式温度调节器,电流值、温度值在上面都有显示。第二代马弗炉改进为一体式设计,控制器集成在炉体下方,设计上面更加简洁大方。马弗炉整体为灰色色调,炉门采用了更加轻质的耐火材料,相比第一代使用操作设置更加便捷,空间利用率更高。

  一、安全可靠

  1.自然对流加强制对流双重散热系统,通体四周开孔与强制散热风机的结合,避免了温度的堆积,对电路温度以及外表面温度起到了良好的释放;

  2.电流电压仪表显示,采用多组电流电压仪表对电路状态进行随时监控,确保有问题随时发现;

  3.炉门铰链及把手经过全新设计,把手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整,保证炉门贴合锁紧。

  4.其他安全措施,诸如开门断电,过流、过压、漏电、短路断电所有能想到的保护措施设计师全都做到了

  二、简单易用

  1.加热元件对于一台马弗炉有多重要,有时候加热元件损坏就可能会导致整台设备没法维护使用,而新一代马弗炉采用可拆卸盖板设计,更换炉丝不再棘手;

  2.拼接式炉膛对于广大用户后期保养使用维护时无疑是最友好的设计,更换方便。

  3.高温电阻炉系列硅钼棒加热元器件配合陶瓷纤维炉膛,与传统马弗炉相比同温度下升温时间缩短15min,升温性能更加优越。

  三、细节设计

  1.采用平头螺丝固定设计,使得整个外形触感平滑,过渡自然;

  2.SUS30408内门衬板设计,新式衬板表面平滑美观,烘烤之后痕迹浅易清洁。

  四、操作简易

  全新智能液晶触屏控制器带来了全新的升温程序控制,4.3寸触屏式操作。设置程序控制,最多可以编辑6组工艺30段温度。支持电子数据存储导出备份查看,导出数据格式内容不可更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