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usAir舒乐氏新品3D季风空气循环扇,致力于绿色人居好空气

icon 2021-04-16 11:22:0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健康”这个话题越来越重视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健康”这个话题越来越重视,不仅仅践行着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追求绿色环保的居住空间。一个绿色环保的居住空间,少不了健康好空气。

  SoleusAir舒乐氏新品3D季风空气循环扇,致力于营造绿色人居好空气。此前一项住宅空气质量调查显示,近40%住宅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室内空气质量堪忧,人长时间呆在室内对健康威胁严重,加速室内通风换气是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有效手段。

  科学循环空气,加速通风换气,选择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即使长时间不打开门窗,这款SoleusAir舒乐氏循环扇也能时时换新风,将污染物“排出去”,将好空气“引进来”,为家里源源不断地补充新鲜好空气。

  20米风距真循环,空气对流不成问题

  一台优秀的循环扇,能照顾到家里的每个角落。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采用日本美蓓亚直流变频电机,黄金倾角螺旋扇叶,定向塑风导流罩,让强劲螺旋风整流聚合到正前方,风距更远更集中,加速封闭的空间空气循环流动,让全屋空气对流更加顺畅。

 百道切割双循环,要强劲更要舒适

  循环扇的设计初衷,是为了照顾家人的呼吸健康。所以,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在提供强劲循环动力的同时,还具备了舒适性。4页扇叶强劲切割气流,97页细切空气,风细柔和,久用健康不头痛。

  全屋沉浸式吹风,仿佛置身大自然中

  即使是炎炎夏日,空调风长时间直吹也会令人不舒适。将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仰头朝天吹,在室内行程持续微风,让家里空气不断流动,避免空调直吹带来的冲撞感,让人仿佛置身大自然中。

  空气动力学高度设计,舒适兼顾节能

  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从最低点循环室内空气,夏季空调冷气较重,滞留地面,这时候舒乐氏循环扇能打散室内空气与空调搭配,形成循环清凉风,提高制冷效率,省电又舒适。

  多档位可选,时时刻刻陪伴家人身边

  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有8档位调整转速,标准风、自然风、睡眠风三种模式可选择。其中,“睡眠风”是低至26分贝的静柔风,夜里长时间开着它,也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睡眠体验。

  更多贴心设计,真正物超所值

  5米红外遥控、易拆洗网罩、高度自由调节、安全超密格栅、便携隐藏提手、遥控收纳架等等贴心设计,让我们看到了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的匠心所在,是一款真正物超所值的循环扇。

  60%的住宅因各种原因无法实现有效通风,70%孕妇流产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80%的家庭装修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不敢马上入住……看到这些数据,是否觉得触目惊心?减少室内空气污染,通风换气是关键。SoleusAir舒乐氏新品3D季风空气循环扇,为您和家人营造绿色人居好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