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聚金陵   **阵容”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即将开幕 网易

icon 2021-04-19 09:35:16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8日“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举行

  2021年5月8日“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举行。以“聚金陵 论系统”为主题,汇集百家门窗行业高端品牌,聚拢门窗行业优质供应商从多方面、多角度对门窗进行深度探讨。

  近几年,我国门窗行业技术水平在逐渐提升,系统门窗也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广大老百姓对门窗的认知也上了一个新台阶。但是我们也不可忽视在此过程中需要做的一些常态化工作,比如行业专业人才的培养、专业理论知识的传播等;让专业人才得到充分的能力发挥、让专业知识得到有效的传播和传承。避免行业人才的流失,加大持续发展后备力量的培养,避免行业人才梯队断层的状况出现。这些工作,不仅需要国家政府层面的政策支持,更需要我们门窗人自己的积极参与。中国门窗人永远不可能置身于行业之外,要关注行业的发展现状,分析行业的发展趋势,用饱满的热情,超然的智慧为中国的门窗行业发展贡献我们自己应有的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门窗人聚在一起,集中群体的力量,一定可以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窗研学社是一群以“推动门窗行业发展和进步”的门窗人共同发起的分享、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致力于做门窗行业进步和发展的“排头兵”,此次,由窗研学社为所有中国门窗人打造的这场“饕餮盛宴”,真心希望大家能够在行业专家大咖们的分享中悟出属于自己的道。

  2021年5月8日,峰会将以“最强专家团”的阵容亮相金陵!

  高瞻远瞩,以精见细!窗研学社主办的中国门窗系统紫金峰会坐拥国内**导师资源,汇集目前国内**门窗系统专家: 福建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专家组长、安义门窗协会幕墙分会专家成员 郑志敏先生;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执行总工程师、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宝升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专家、中窗认证检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万奇先生;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建筑门窗与幕墙研究所所长 阎玉芹教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艺术学院特聘教授、天津工艺美术学院环境系客座教授 丛宁先生;中国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 副主任专家、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 刘治国先生;上海印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 任远松先生;安义门窗行业协会会长 唐东一先生;弗思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学会幕墙学术委员会专家组专家 裴志红女士。

  趁着精英荟萃,积蓄更多力量,获得更多渠道,何乐不为?不同观点才能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这一次,来南京体会一下门窗界的百家争鸣,感受对于门窗的不同声音。

  中国门窗行业蓬勃发展,尤其是近几年更是突飞猛进,离不开行业许多优秀的门窗新兴品牌与精英人才在行业发展的进程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创新,鉴于此,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组委会特别设立了“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秀人物”“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锐品牌”等奖项,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在网上进行投票,由广大门窗人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新秀人物、新锐品牌。

  现已报名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秀人物:

  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谢本长

  安徽欧迪罗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俊峰

  江苏邦圆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珊珊

  上海立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国平

  澳希瓦铝窗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江南

  南京中恒门窗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杨衍青

  南京中恒门窗有限公司研发技术经理 欧 旭

  大洋门窗营销总监 韩 旭

  马鞍山沃斯卡门窗总经理 凌龙锋

  深圳派阁智能五金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潘世勇

  吉迪尼(苏州)门窗系统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姜 军

  广东意博门窗实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贺斌华

  上海田亚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策划 杨 江

  昕嘉隆系统门窗销售总监 张 艳

  南京中恒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茂飞

  佛山集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地根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锐品牌:

  原派门窗 邦圆门窗 齐鑫门窗 中恒门窗

  沃斯卡门窗 澳希瓦铝窗 大自然门窗 卓庭门窗

  爱斯兰特门窗 千匠坊门窗 麦韦德门窗

  “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不仅是门窗行业的技术交流平台,更是一个务实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我们汇集高端门窗品牌、经销商、设计师、上下游企业、商协会等,打穿门窗界域,共享商机,共商门窗。

  五月南京,相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对于门窗人而言,这场“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一定不要错过!5月8日,我们相约南京一起“论窗”,共话门窗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杭州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盛大开业,打造城市幸福新坐标第129届广交会“云”开幕,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再次参展合力门业丨推开房门是世界,关上房门是家!热烈祝贺皮阿诺再度荣任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界见证你的美 | TONA浴室柜OKD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杭州方太华东幸福家体验店盛大开业,打造城市幸福新坐标第129届广交会“云”开幕,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再次参展合力门业丨推开房门是世界,关上房门是家!热烈祝贺皮阿诺再度荣任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界见证你的美 | TONA浴室柜OKD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