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为什么更受年轻租房一族喜爱?

icon 2021-04-19 18:18:55
icon 0

摘要:对于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租房可是头等大事。

  对于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租房可是头等大事。据《2020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显示,在目前的租住人群中,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城市青年已租房3年以上,另有超一成的城市青年已租房5年以上。

  而想要租到心仪的房子,需要操心的事儿很多——从房租到交通情况,从周边环境到小区安保,从室内设施到采光通风,而且有配套热水器、抽烟机等厨卫电器也成了出租房的基本要求。毕竟,在大城市租房,不仅仅是为了生存,也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那么,出租房该如何选择这些电器呢?对于房东而言,选择价格太高的可能超出预算;对于租客来说,廉价的电器如果出了故障,不仅维修很麻烦,而且还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说,既想要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又想要高性价比,聪明的房东都喜欢选择华凌。

  聪明房东的首选:大品牌更有保障

  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年轻品牌,华凌从设计、研发、制造到销售、物流、售后,都有和美的一致的团队支持。秉承“年轻科技 时尚生活”的理念,以好看的造型、好用的功能、 好玩的互动打破传统家电模式的束缚,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忙碌工作之余,享受到安全舒适的生活体验。用户购买产品后关注“美的服务”公众号,即可享受预约安装和保修服务。大品牌有保障,使用起来毫无后顾之忧。

  租房族福音:高性价比年轻家电更能打动人心

  以热水器为例,对于出租房来说,选择热水器安全、耐用是关键。据奥维家电大数据统计,华凌Y1电热水器销量长期稳居行业前十。这款热水器配有安全防电墙,一旦出现漏电隐患,电压将转化为小于5V的安全电压,有效解决漏电隐患。另外,品牌的安装和售后服务也是房东很重要的一点,华凌热水器提供8年整机包修的质保方案,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心沐浴体验。“出租房最怕热水器这些家电出问题,弄不好就会引发和租客的各种纠纷。华凌完善的售后服务对我这个房东来说,也是很省心的。”

  华凌厨卫电器旗下多款热水器、烟机、洗碗机等产品配备智能操作功能。WiFi链接美的美居app,即可在线实现配网和自动智能控制,联动热水器、烟机等厨卫家电。对于怕麻烦的年轻人来说,就是这样简单、便捷,才更能打动人心。

  立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满足年轻人对科技化和个性化生活方式的需求,这就是聪明房东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赋能终端 2021韩氏精装云系统第一期设计师培训班圆满结业产品热烈欢迎中南集团领导莅临中原集团参观考察2021开门红!中原集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DELONI生活梦想丨感受安静、唯美与浪漫2014第十一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单场景阻碍智能家居进化 美的发布智能家居新趋势破解行业难题北欧风已经过时啦,家装现在流行这个国美“买遍中国”重庆站收官“真快乐”数字化零售再升级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让家装锦上添花【新品鉴赏】你家客厅与高颜值客厅,只差一面岩板背景墙【新品速递】博华岩板 用“岩”值颠覆你对家的想象!破智能家居现状 立智慧生活未来 美的新品一网打尽全屋智能赋能终端 2021韩氏精装云系统第一期设计师培训班圆满结业产品热烈欢迎中南集团领导莅临中原集团参观考察2021开门红!中原集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DELONI生活梦想丨感受安静、唯美与浪漫2014第十一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单场景阻碍智能家居进化 美的发布智能家居新趋势破解行业难题750x1500mm 大理石瓷砖 拒绝艳俗 为您打造时尚之家北欧风已经过时啦,家装现在流行这个国美“买遍中国”重庆站收官“真快乐”数字化零售再升级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让家装锦上添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