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

icon 2021-04-30 11:51:31
icon 0

摘要: 五一黄金周如约而至,又到家电大促的旺季。空调作为现代家庭纳凉取暖的利器,自然是必不可少。

 五一黄金周如约而至,又到家电大促的旺季。空调作为现代家庭纳凉取暖的利器,自然是必不可少。随着天气渐热,很多家庭也把选购空调的大事,提升日程。新消费的升级下,人们对家居环境提出更高要求。传统制冷热的“空调”,已无法满足用户,而时下,健康、节能、舒适、清洁型空调,已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

  作为空调领域的引领者之一,松下空调一直走在家居健康的前沿,在健康环保方面,有目共睹。凭借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和空气净化健康黑科技,备受用户青睐。为了让更多家庭畅快自由呼吸,静享健康舒适美好生活,这个五一,松下空调推出特惠大促活动,凡到线下门店选购,均可享受钜惠福利。

  松下空调品类丰富,囊括了卧室常用的壁挂机、及大客厅需要的立式柜机。产品功能涉及净化、除湿、节能、自清洁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新的消费趋势需求下,今年松下空调更是推出多款新一级能效的节能环保明星机型,下面就介绍几款,供大家参考,打算选购空调的用户可以多关注一下。

  健康洁净,净享畅快自由呼吸

  疫情常态之下,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高, 对家居环境更加重视。环境复杂家境,往往藏着我们看不见的细菌和病原体,尤其是易过敏人群和有宠物的家庭,更要注意各种病菌的侵袭,而松下空调EJ1系列柜机,可以化身用户身边的空气管家,让用户畅快自由呼吸。

  松下空调EJ1系列柜机,搭载了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游离子净化技术,拥有20倍空气洁净力,能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衣物附着菌,杀灭手足口病毒(CA16&EV71)、甲型流感病毒(H1N1)、以及单纯疱疹病毒(HSV),杀灭率均在90%以上,并且有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十六烷)等,让全家净享健康洁净生活。除此之外,还有EJ2系列柜机,H1、D1、JX2、JW2等系列壁挂机均搭载納诺怡空气净化技术。

  同时,EJ1系列柜机采用了内清洁ReClean清循环系统2.0版,免去手动清洗,更省时省心。而且还采用双转子压缩机及大口径风扇,实现11米远距均匀送风,夏天输送自然清凉,冬天营造舒心温暖, 新一级能效,节能更环保。

  强速冷暖,感受舒适清新生活

  家居生活舒适感,会让我们的心情更愉悦。而空调作为调节体感温度的得力助手,可以最大程度帮我们提升家居舒适度。松下R1系列空调,从用户体验感出发,大大提升了空调冷暖功能的舒适度。

  松下R1系列空调,通过舒适黑科技,实现强速冷暖的效果,在夏季酷热环境下,制冷1min,即可令出风口温度速降至17℃;在冬季极寒环境下,制暖5min,出风口温度便会速升至40℃,让用户感受到家居生活的清新舒适。同时,松下R1系列空调,还搭载了柔湿制冷技术,智能调控制冷量和风量,让室内不干燥,更好的呵护家人肌肤健康。并且还它还具备新一级能效,节能更环保。

  一键自清洁,省心之选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空调使用一段时间后,内外部会积聚大量灰尘,而空调清洁,是非常繁琐的事情,不仅要攀爬还要拆机,一次清洁下来,非常费时费力。而松下空调JX2系列全新搭载自动排尘式清扫机器人,让用户更省心。

  松下自清洁空调JX2系列,通过自动清扫机器人,一键选择自动清洁,便可有效清洁空调内部脏污,从而保证了家居空气的时刻清新。

  作为世界百强企业,松下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耕空调领域数十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健康清新的美好品质生活。无论在制暖制冷方面,还在创新净化科技方面,不断刷新用户新体验,满足用户冷热需求的同时,更好的守护家人健康。趁五一松下空调特惠大促,打算选购空调的用户,可以去线下门店参与活动,现在购买可享更多实惠福利,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德国OWIN欧恩净水器凭优良品质上榜内外兼修 大美视界 | 德立全景门新品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连发多款新品 迭代创新助力厨房消费升级博天国际董事长周立波受聘成为“江西省现代家具产业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玛缇瓷砖案例」有分寸感 才是高级的设计一人浪费、多人不够?Leader热水器智能变频水量任选瑞士乔治费歇尔(GF)大屏广告点亮浦江两岸2021北京消费季全城启动“真快乐”品质家电低价大曝光家装业变革在即 水皮谈“国美×打扮家”BIM智能装修平台净饮机,这应该是以后大家选择最多的饮水方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德国OWIN欧恩净水器凭优良品质上榜内外兼修 大美视界 | 德立全景门新品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连发多款新品 迭代创新助力厨房消费升级博天国际董事长周立波受聘成为“江西省现代家具产业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玛缇瓷砖案例」有分寸感 才是高级的设计一人浪费、多人不够?Leader热水器智能变频水量任选瑞士乔治费歇尔(GF)大屏广告点亮浦江两岸天河云商汇4月劲销1.97亿,销冠盘价值受市场热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