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乔治费歇尔(GF)大屏广告点亮浦江两岸

icon 2021-04-30 10:17:47
icon 0

摘要:华灯齐上,灿烂华丽。上海黄浦江,一边是外滩充满浓郁异国色彩的万国建筑群

  华灯齐上,灿烂华丽。上海黄浦江,一边是外滩充满浓郁异国色彩的万国建筑群,一边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陆家嘴金融中心高耸入云的现代建筑,浦江两岸既有历史的厚重,又有创新的朝气蓬勃,荟萃了上海城市的灵魂。

  2021年4月27日,一场由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简称GF)主办的“GF之夜·夜上海” 零售采暖欢享会在浦江上隆重开幕,来自全国的一百多位GF零售采暖经销商代表齐聚浦江游轮2号,共同点亮黄浦江夜景。

  本次活动由GF管路系统中国区主办、合作伙伴上海跃途暖通协办,是采暖零售部门在国内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的首场聚会,GF集团中国区领导、GF中国区各事业部领导出席活动,与全国合作伙伴联谊互动。

  活动在GF管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袁立辉先生的致辞中开始,他向嘉宾介绍了GF管路系统中国区的最新战略动向,重点介绍了扬州超级工厂的规划和建设进展,它将会成为GF管路系统中国区最大的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同时通报了GF中国区打击商标及专利侵权行动的丰硕成果,对于各种仿冒、傍名牌等扰乱市场的侵权行为GF将继续重拳出击。

  GF产品部为采暖零售业务推出的一系列重磅新产品,包括:Hycleen AS健康水系统、热电执行器、智能温控系列、蘑菇板、挤塑板、反射膜、硅晶网、卡钉、保温条、弯管器、保温管、明装扣槽等,GF将提供一站式的采暖配套产品,为合作伙伴供应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市场部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GF全新的合作伙伴支持体系,不管是店铺陈设还是宣传物料,都有贴近市场的落地方案。

  活动中,GF还为在过去合作中表现优异的合作伙伴举行了颁奖仪式。GF成型方案中国区总裁兼GF集团首席执行官中国区代表张牧茄先生、GF加工方案中国区总裁陈以祥先生、GF加工方案常州公司总经理曹兴华先生作为特别嘉宾与袁立辉先生一起为获奖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

  活动以“夜上海”为主题,从嘉宾服饰、会场布置、背景音乐,无不契合大家对于夜上海的印象,又体现出新时代的特色,同时又将GF的产品完美融入了场景之中。活动中有GF同事和合作伙伴共同演绎的歌舞,间或遇到兜售GF产品的小贩,以及热闹的拍卖现场,犹如一场沉浸式的剧场秀,人人是观众、而人人又是演员。

  当所有人来到甲板,开始欣赏浦江美景,观众中发出一阵欢呼,活动迎来了惊喜时刻——点亮浦江。只见陆家嘴最醒目的LED大屏开始循环播放GF的广告内容,这是对来宾最有诚意的欢迎,也是品牌实力的展示,所有人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个惊喜而又自豪的画面。大家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相聚,同时更有信心开启GF中国区采暖零售新的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北京消费季全城启动“真快乐”品质家电低价大曝光家装业变革在即 水皮谈“国美×打扮家”BIM智能装修平台净饮机,这应该是以后大家选择最多的饮水方式爱在日常丨这个母亲节,让纳美科技呵护她的温柔笑颜【首发】邹永壬新作 | 悠然间,入轻奢之家,居优雅之所《北极》资源分享,葫芦视频独家上线,当贝市场轻松下载哪里可以看冰岛大片《北极》?当贝市场推荐葫芦视频随心看!佟丽娅喜欢的月影灯饰国潮风铜灯带你体验东方极致美学想放哪就放哪,为熊小夕独角兽净饮机,90°C旋转出水口设计点赞饮水的这些安全隐患,你必须知道伊莱克斯即将开启五一嗨购家电节,携高端冰洗致敬品质生活如果出游也有7天冷静期,五一还是躺在LAZBOY功能沙发上更舒适天河云商汇4月劲销1.97亿,销冠盘价值受市场热捧2021北京消费季全城启动“真快乐”品质家电低价大曝光家装业变革在即 水皮谈“国美×打扮家”BIM智能装修平台净饮机,这应该是以后大家选择最多的饮水方式爱在日常丨这个母亲节,让纳美科技呵护她的温柔笑颜【首发】邹永壬新作 | 悠然间,入轻奢之家,居优雅之所《北极》资源分享,葫芦视频独家上线,当贝市场轻松下载哪里可以看冰岛大片《北极》?当贝市场推荐葫芦视频随心看!佟丽娅喜欢的月影灯饰国潮风铜灯带你体验东方极致美学想放哪就放哪,为熊小夕独角兽净饮机,90°C旋转出水口设计点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