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中国,中国有先科--先科音响2021年牛转新势

icon 2021-05-12 09:22:00
icon 0

摘要:深圳市国投先科电子有限公司是在先科企业集团整体改制后成立的新的业务平台,主要承接原国投先科下属公司先科电子的产品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深圳市国投先科电子有限公司是在先科企业集团整体改制后成立的新的业务平台,主要承接原国投先科下属公司先科电子的产品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先科"SAST"商标在国内外市场享有极大的声誉,于2002年2月获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授予“驰名保护”称号。随着先科人的不断努力,先科产品在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其中SAST先科家庭影院也同时获得了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 音响名牌产品”称号。国投先科及其下属公司先科电子经过多年的努力,使先科品牌在国内拥有了上千万用户,其“世界看中国,中国有先科”广告语家喻户晓,遍布全国的近6000家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点,将随时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随着大众娱乐文化不断丰富,音响逐渐成为了大庭广众娱乐中心,同时为了满足人们对户外运动生活具有更高的的追求和选择,先科音响在众多品牌的角逐中,依然能够激流勇进,不断进行产品革新,为大众提供了精而好的产品,以不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为目标,积极聆听大众需求,不断拓展先科音响品类,以现在户外拉杆音响,视频音响,家庭KTV,会议专业音响,公共广播等品类先行,制造出为大众消费者满意的音响产品。

  项目介绍

  2021年3月先科音响在美丽的温州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牛转新势”的先科音响电商行业交流会,会上以“三牛四新”为精神,总经理张武为先科后续品牌规划做了详细讲解,并对目前音响行业现状做了深度剖析,引发了会场百位经销商对先科音响品牌未来发展的热烈反响讨论。为建设一批线上的明星店,此次会议另推出一系列有竞争力有差异化的新产品,几十款先科音响在会场隆重亮相,以优良的品质,精美的做工,合理的市场定价获得各地经销商和销售精英的好感与支持,吹响了大发展的号角,我们顶峰相见!

  产品介绍

  先科音响始终坚持以技术提升产品的市场开发模式,客户群得到不断稳固和发展,将保持以产品质量为先,客户使用体验为重的原则,用卓越的品质,优良的做工在音响行业树立良好的口碑和行业规范。

  新阶段新模式,先科音响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与服务意识,着力于与广大经销商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互利关系,着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质优价实的商品和至诚至真的满意服务,感谢各行各业客户对先科音响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