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

icon 2021-05-21 15:23:32
icon 0

摘要:5月19日,2021年(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5月19日,2021年(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EASEWELL一维生活携明星产品亮相体博会,展示疗愈家居按摩品牌魅力,为大众带来健康生活新体验。

  体博会是***、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盛会,本届盛会近13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吸引十数万人次的到场观众。

  体博会开展首日,EASEWELL一维生活展位迎来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佑明及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一行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总经理桑颉先生为体育局领导介绍一维生活的品牌理念及战略发展方向,体育局领导对健康疗愈家居的品牌定位表示十分认可,并对一维生活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科技之上,生活之中,为疗愈生活提案

  疫情之后,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需求快速上涨。家居生活场景被赋予功能丰富、适配性强、健康利益、交互体验等新使命。健康化和智能化成为现代家居的主要趋势。

  EASEWELL一维生活不断挖掘家居场景健康需求,从硬件、软件、制造、生态四大板块进行创新。构建"EW+疗愈家居生态体系",赋能多场景健康家居智能化的丰富内涵。

  
本届体博会EASEWELL一维生活以热情鲜活的崭新面貌,将"疗愈生活"的理念注入空间设计中。殷切传达EASEWELL一维生活的品牌心声:在家中也能搭建"2㎡的能量补给站",即刻补充能量buff。在繁忙的生活中,只需15分钟,即刻修复身体元气的生活理念。展位现场熙熙攘攘,琳琅满目的产品让宾客们置身其中,顿感放松。

  打造功夫按摩独门绝技

  EASEWELL一维生活重磅级星品"EW-917功夫按摩椅"的呈现引来业界众多关注,现场争相体验并积极交流。

  何为功夫按摩椅?它胸怀大器,内置4D黑钻机芯;它自成一派,拥有30套手动功夫按摩手法。一经上市,独步江湖。

  值得一提的是,EW-917 功夫按摩椅入选本届体博会"创新推优"(CSS Awards)活动。据了解,体博会"创新推优"评选引领行业智造设计发展,展示我国体育用品界年度具有行业创新意义的代表产品。

  百万补贴,限时招商,诚邀加入,智竞未来

  体博会期间,一维生活发布百万补贴,超级权益限时招商;提供门店装修全额补贴,年度提货返利;提供整店设计开业支持、活动策划、专业培训全程营销指导等全方面终端赋能。

  2021年5月19日-22日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EASEWELL一维生活品牌全国火热招商中。诚挚邀请您加入健康人居浪潮,掘金中国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打造木门****,提升核心竞争力——2021金迪木门 新商运营培训愚源名邸长宁内环内纯新盘 愚源名邸详情实探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2021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打造木门****,提升核心竞争力——2021金迪木门 新商运营培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