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

icon 2021-05-24 15:33:10
icon 0

摘要: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将于5月25日在意大利拉开序幕,中国女排已于近日抵达意大利展开训练。

  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将于5月25日在意大利拉开序幕,中国女排已于近日抵达意大利展开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朱婷、袁心玥等主力球员并未出席第一阶段的比赛。而主教练郎平则是亲自率队出征,保证第一阶段以老带新的模式取得不错的成果,也为接下来的东京奥运会确定正式大名单。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仅派出七仙女中的张常宁和王梦洁,其他几名球员分别是刘晓彤、刘晏含、郑益昕、王媛媛、杨涵玉、林莉、高意、栗垚、姚迪、刁琳宇和段放。在前面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将遇到韩国、日本、泰国、德国、加拿大和土耳其。从实力上看,也仅有日本和土耳其两支队伍,会给中国女排造成威胁。而按照原定计划,其他女排姑娘将于6月9日抵达意大利南部与大部队汇合。

  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将在5月25日至6月20日举行,作为东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重要比赛,不少国家都相当重视。而中国女排作为现世界第一,也是奥运会的卫冕冠军,将会受到不小的冲击。

  智能电视观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

  智能电视用户先下载好当贝市场,在当贝市场中搜索腾讯视频或者通过投屏软件(悟空遥控器、乐播投屏)等将手机上的直播内容投到电视上,即可在大屏上观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的全部比赛直播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