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电视怎么看电视直播,安装电视家3.0图文教程

icon 2021-06-30 15:47:18
icon 0

摘要:说起智能电视品牌的排行,索尼一定会榜上有名,不管索尼的画质

  说起智能电视品牌的排行,索尼一定会榜上有名,不管索尼的画质,音质以及外观设计都给消费者非常鲜明的印象。但是索尼电视和其他智能电视也有本质上相同的问题,无法下载电视直播软件,观看央视及卫视频道,下面就教你从本质上解决问题,教你索尼电视观看电视直播!

  首先打开索尼电视,找到应用商店,进入商店后搜索:电视优化大师,下载安装。打开电视优化大师等待扫描完,按遥控器“左”“右”“左”“右”“下”键。电视会安装当贝市场,但是同时会弹出“电视禁止安装未知来源应用”,选择设置,打开电视优化大师允许开关,然后返回再次按“左”“右”“左”“右”“下”键,就能直接确认安装了。

  索尼电视因为权限,会限制每一次安装应用软件的时候弹出未知来源的提示,等于需要添加白名单一样,所以下面操作的时候同样还会遇到,每次进入设置打开对应的应用软件,允许安装即可。

  进入当贝市场,进入应用商店找到:电视节目单。点击下载安装,同样安装会跳出提示,进入设置打开当贝市场允许安装,返回应用搜索界面,安装上电视节目单。

  进入电视节目单,然后在“收藏与预约”栏目上,用遥控器按“左”“右”“左”“左”“左”“右”,电视会下载电视家3.0,安装同样会提醒未知来源,进入设置再打开电视节目单的同意。返回在“收藏与预约”栏目上,再次用遥控器按“左”“右”“左”“左”“左”“右”,就可以安装电视家了,打开电视家就可以收看央视直播和卫视直播了,选择自己喜欢的频道观看就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