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icon 2021-07-03 11:44:26
icon 0

摘要:超越了别人是目标,超越了自己是结果。

  超越了别人是目标,超越了自己是结果。

  作为世界上最**睡眠品牌,DOLOMIA有种**般的寂寞,能超越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它的销量更多是与富豪数量的增减有关。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a href=

  其创始人James.Marc.Dolomia——“悬浮枕之父,拥有源源不断的创意,而且深入探索包括摄影和短片在内的多种艺术领域,自1987年以来,他就亲自掌镜拍摄DOLOMIA睡眠枕的所有广告大片。坚定的发扬DOLOMIA工坊和高级纯手工制作的才华和技艺,令这些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闪耀全球。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James.Marc.Dolomia以奇创意才华、慷慨精神、和敏锐国人的直觉领先于时代。其DOLOMIA橙玉晶珀就经他打造而极尽豪华,从里到外都弥漫着一种金钱的味道。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11年等一回的DOLOMI双效鳍系列——橙玉金珀深度睡眠枕旷世之作,在设计上更加奢华精致,通过橙色玉石营造更加浪漫的情调,更前卫更高奢,皆是为了迎合越来越多的年轻豪华买主,能营造优秀的安逸睡眠意境及高效深度睡眠。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豪华跟科技并不矛盾,区别于其它睡眠枕品牌,DOLOMI绝不会一味盲从主流趋势,对于科技,DOLOMI拥有最独特的见解,最好的科技就是让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DOLOMI橙玉晶珀独家开发最顶质的D-MAX特有独立凝胶和SUP3+SUS超悬浮软陷基材,该凝胶完全区别于常见的类似凝胶,是高维立体独立Hi-Dmax醇厚晶体软凝胶,晶透.软嫩、珍贵,非常稀缺,与人体细胞结构近乎复制,能感温控温,微吸能黏弹,与肌肤接触可减轻晨起水肿,且接触肌肉时能瞬间吸能达到与肌肤临界接触,不压迫面部神经,嫩滑贴抚肌肤,吸音静能,抗外力干扰,主动营造睡感,安定脑部神经助力高效进入深度入眠,同时具备肩膀,肩周,颈椎,睡眠四大问题针对性能,有特殊工学功能造型。你无需感受到它,只需感受到它给予你的极致静谧睡眠天堂。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于此同时,DOLOMI橙玉晶珀深度睡眠枕还独家配置无可挑剔的奢华鼎质皇家白丝绒枕衣,

  好似潜入反转时空,领略颠覆想象的视觉奇观。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多年来,大家一直将DOLOMI当成一件奢侈品,但或许用一件艺术品形容DOLOMI更为准确,无论是多年来制枕的严谨执着,还是无数种个性化定制。曾经有人说过,没有人知道一款DOLOMI元素的总价是多少,原因就是定制选项的范围实在太广泛了,每一款DOLOMI都是****的,只要是买家能想象到的颜色或者材料,无论是梦幻还是不可思议,DOLOMI都能帮你实现梦想。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睡眠枕头中的贵族”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它树立了“世界上最**睡眠枕头”的标杆,凝聚着一代又一代DOLOMI人追求完美的信念、标准和坚持,未来,DOLOMI将继续向世人展示这一传奇品牌的迷人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ONA朵纳国际卫浴|2021新品璀璨启幕诗蓝慕推出全新ORIGINS COMPLETE沙发床Remy,诠释家居生活的多种可能欧路莎卫浴以匠心启航2021新征程临沂国际生态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等领导莅临恒达富士电梯公司选择健康节能的松下空调 让生活舒适无忧由洗护产品到空间解决方案,松下为处于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参考道路引领商显未来趋势,三星商显亮相DIC Expo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诠释新时代家庭洗护新主张!​全新洗护理念,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向松下推出强大的洗护产品及空间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健康环保+整家拎包,“衣柜一哥”欧派衣柜战略大升级为环境量体裁“音”,三星Neo QLED成首款获VDE空间声音优化认证的电视TONA朵纳国际卫浴|2021新品璀璨启幕诗蓝慕推出全新ORIGINS COMPLETE沙发床Remy,诠释家居生活的多种可能欧路莎卫浴以匠心启航2021新征程临沂国际生态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等领导莅临恒达富士电梯公司选择健康节能的松下空调 让生活舒适无忧由洗护产品到空间解决方案,松下为处于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参考道路茶与乡村振兴,水星精灵科技茶探索做茶全新理念引领商显未来趋势,三星商显亮相DIC Expo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健康洗护生活,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向!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诠释新时代家庭洗护新主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