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 筑梦浪淇丨2021年浪淇家居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7-03 17:10:31
icon 0

摘要:​6月30日,“星光璀璨 筑梦浪淇”2021年浪淇家居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如期举行

  6月30日,“星光璀璨 筑梦浪淇”2021年浪淇家居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如期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浪淇家居主办,中国家居品牌经销商细分管理专家博天国际全案策划。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见证浪淇家居夏季新品的惊艳魅力!

  共话未来 聚势登峰

  6月30日,发布会上,浪淇家居董事长郑鹏程郑总首先登台致辞,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郑总回顾了浪淇家居的发展与成就,公司已完成全国600多家专卖店布局,迅速打造店面盈利模式。对于浪淇家居的未来,郑总表示2021年将是浪淇家居极具挑战的一年,不仅推出夏季新品,还制定了全年的营销计划,大力拓宽渠道,提升品牌效益,携手更多家居经销商聚势共赢未来。

  名师授课 赢战未来

  本次发布会,浪淇家居为了让经销商实现业绩创收,特别邀请了博天国际陈义生导师现场精准赋能,为数百名家居经销商分享家居行业实战干货。陈义生老师现场揭秘“市场趋势与布局、方案成交技巧、分解目标轻松达标、选对品牌逆市布局”等终端营销新玩法,助力经销商转变运营模式,实现财富梦想。

  多维扶持 携手共赢

  发布会上,为了感谢各位经销商长期以来对浪淇家居的信任和支持,浪淇家居推出了一系列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优惠政策、加盟政策与帮扶政策,致力于多维度扶持经销商,全面保驾护航。浪淇家居董事长郑鹏程郑总现场公布了招商政策,力度空前,意向经销商纷纷签约,气氛火爆,爆单连连!

  品鉴新品  明星盛典

  7月1日,浪淇家居团队带领经销商参观展厅,一睹夏季新品的风采。浪淇家居本季夏季新品系列,从颜值、工艺上都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展现不凡魅力。在参观过程中,经销商对浪淇家居的产品非常认可,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答谢晚宴上,浪淇家居特别举办了明星大咖表演盛典,品牌代言人明星大咖回小仙带来《醒不来的梦》的深情演唱。晚宴上,美酒佳肴,觥筹交错,伴随着美妙的歌声,数百名经销商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星光璀璨 筑梦浪淇”2021年浪淇家居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未来,浪淇家居将以全新的合作模式、前沿的时尚设计以及全新的营销体系为全国经销商精准赋能,助广大经销商新品大卖,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