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家居实木生态板斩获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

icon 2021-07-15 09:32:27
icon 0

摘要:四面支持、八方信任   五湖四海汇聚登峰力量

  四面支持、八方信任

  五湖四海汇聚登峰力量

  荣誉源于您的支持

  近期,福庆家居的获奖成绩单又添荣光

  获得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证书!

lADPDiCpvew0D1nNDdTNCdI_2514_3540.jpg

  福庆家居实木生态板 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证书

lADPDhYBQf3iV-XNDcjNCbo_2490_3528.jpg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通知书

  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

  依据品牌价值评价有关国家标准,经专家评审、技术机构测算、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贵单位产品品牌的品牌强度为815,品牌价值为0.98亿元。

  企业单位介绍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hina Council for Brand Development,CCBD),成立于2013年6月,系经国家法律确认,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财政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央电视台五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旨在促进中国品牌建设的唯一一家全国性社会团体。福庆家居,31年来,福庆家居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实木环保板材,为消费者创造健康、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做实木,干实事,时刻践行着板材行业中的实干家理念。全面推升产品环保等级,福庆品牌系列产品已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成功入选“2017-2025年度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福庆家居实木生态板,企业要打响品牌,“打”就是要有措施、有行动;“响”就是要在国内国外喊得出、叫得响;“品”就是要质量高、品质好;“牌”就是要有竞争力、影响力。福庆家居秉承匠人态度,坚守极致精神,将精益求精发挥到淋漓尽致,“专业专注”的福庆人将会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与变革,铸造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成为环保建材家居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需要空间呈现,于家居中,美的秘密,在于高瘦二字共享阳光,大道前行2021致尚阳光门窗创富高峰会邀你邀您同启“高快好省”破局业主痛点,上海自如“增益租”模式的长租新范本家装环保涂料 德爱威的色彩世界欧铂丽探路整装渠道,引领家装渠道变革德爱威外墙漆 用“绿色”铸造城市魅力欧洲杯点球大战!意大利夺冠 德爱威工程漆守护足球梦想新品问世丨新一代 Fixanit 双子星分集水器,现以双可视技术全新亮相。飞斯耐|热烈欢迎刘浩主任及舒适家居行业的企业家来我司莅临指导2021北京ISH China & FIXANIT飞斯耐精彩碰撞中铁建物业“线上议事厅”:开启物业服务的“高速通道”智能高效排风,融合高颜值轻奢浴柜——厕上多功能排风器美需要空间呈现,于家居中,美的秘密,在于高瘦二字共享阳光,大道前行2021致尚阳光门窗创富高峰会邀你邀您同启“高快好省”破局业主痛点,上海自如“增益租”模式的长租新范本小学生辅导app哪个好,小学生最好的课程辅导软件应该这样选家装环保涂料 德爱威的色彩世界欧铂丽探路整装渠道,引领家装渠道变革德爱威外墙漆 用“绿色”铸造城市魅力欧洲杯点球大战!意大利夺冠 德爱威工程漆守护足球梦想新品问世丨新一代 Fixanit 双子星分集水器,现以双可视技术全新亮相。飞斯耐|热烈欢迎刘浩主任及舒适家居行业的企业家来我司莅临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