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品位 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

icon 2021-07-21 16:57:26
icon 0

摘要:有时候,工作上的一些琐事和混乱会让你磨灭了对家庭的热情,家里就会变得一团糟

  有时候,工作上的一些琐事和混乱会让你磨灭了对家庭的热情,家里就会变得一团糟,没有章法。其实,美好的生活不能够被辜负,需要以认真的心和坚持的热爱,打造、享受清爽自在的家。而这其中客厅收纳尤为重要,今天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帮您实现品位提升。

  首先,在客厅收纳形式的选择上,可以多样化,但最好选择统一的色调。统一的色调可以减少空间的凌乱感,让空间变得素净灵动。钛金白或钛金灰是个不错的选择,高雅而又淡然。

  玄关收纳

  如果客厅是家的门面,玄关就是客厅的门面。置办一个鞋柜,是做好玄关处收纳的关键。鞋子收纳在简单低调的鞋柜里,一眼看过去清清爽爽,鞋柜上层的空间还可以置放一些日常用品。

  鞋柜旁边是空间比较高的收纳柜,可用作衣帽间。对面还特意置放了换鞋凳,一个既能坐着舒适换鞋又能满足不同物品收纳的多功能鞋柜,不仅好看,还很实用。

  除了鞋柜,多功能收纳柜+隔断也是一个很好的组合。隔断柜的空间可用来摆放盆栽这种观赏性的景观,也可以摆放日常杂物,还具有分隔客厅与玄关空间的功能。大体积的收纳柜空间很足,兼具了衣柜+鞋柜的功能,使客厅更加干净整洁。具有高级感的金棕配色以及大理石材质花纹,让空间显得明亮通透。

  墙面收纳

  为了使生活更加方便、家居空间更加美观,便利性和艺术性是首要考虑因素。运用墙面收纳,既便于整理收纳物品,又能巧妙地装饰客厅,增加客厅空间的层次感,使整个客厅的风格变得现代简约

  嵌入式墙壁收纳,将收纳空间嵌入墙体,最大程度扩大客厅视觉空间,体现设计的独具匠心。非嵌入式墙壁收纳,将收纳处作为客厅的一件家具看待,可以成为客厅的极佳装饰。例如钛金白书柜收纳,既为客厅增添了书香气息,又饱含时尚潮流感。

  隔断收纳

  使用透光的材质做隔断,能够确保空间独立性。既发挥了区分空间的功能,又提升了收纳空间,一举两得。vifa威法采用钛金灰隔断柜,不仅让室内更明亮,更突出视觉的延展性,也提升了客厅的大气感、整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一站式全网推广解决服务商,深圳全企互联开创营销领域新市场2021住小帮设计师大赛线下启动在即,北京首站7月23日等你来睡眠是生活质量的一面镜子,慕思“黑科技”让你健康深睡“数·智”丨智装2021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用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刷”新假期生活你相信光吗?德爱威内墙涂料守护童年之光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福建三都澳国际海峡生态发展论坛暨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一站式全网推广解决服务商,深圳全企互联开创营销领域新市场2021住小帮设计师大赛线下启动在即,北京首站7月23日等你来睡眠是生活质量的一面镜子,慕思“黑科技”让你健康深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