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大暑,德本JM439ZK集成灶打造清爽厨房

icon 2021-07-21 17:39:44
icon 0

摘要:大暑将至,酷夏来袭。

  大暑将至,酷夏来袭。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全国各地都开启了烧烤模式。对于热爱下厨做饭的人来说,无疑是在蒸炉里蒸桑拿。闷热的天气、飘散的油烟、和满脸的汗水,都让本该极富生活乐趣的下厨生活,变得令人厌烦。

  对此,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不如试试这款德本JM439ZK集成灶,功能多样,解决酷暑下厨烦恼,让大家重享烹饪的乐趣。

  改变烹饪方式

  大暑时节,厨房里本就炎热难耐。烹饪时,如果再使用火力猛烈的爆炒方式,我们就要面对“高温+油烟”的双重暴击。对此,不如将爆炒改为蒸烤吧,减少油烟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保持食物的口感和营养程度。

  而德本JM439ZK集成灶拥有65L的超大容量,加上食品级不锈钢蒸盘设计,可以一次性蒸烤出多种菜肴,全方位满足家庭日常的食物需求。不仅可以减少厨房油烟的产生,也能减少用户呆在厨房的时间,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天里,也能轻松享受美味佳肴。

  同时,对于厨艺一窍不通的小白来说,这款集成灶也是非常的友好。拥有智能双彩屏内置菜谱,用户只需选择适合的蒸烤模式,便能坐等美食料理的完成,丝毫不用担心食物烹饪不熟和烹饪花样少的问题,让夏天做饭不用愁!

  净化厨房油烟

  夏日做饭本就容易汗流浃背,再遇上扑面而来的油烟,更是搞得“满脸油光”。对此,拥有一台吸力强劲、油烟不上脸的集成灶就非常必要啦。

  德本JM439ZK集成灶采用低空净吸设计,吸烟口距离锅具较近,可以在油烟扩散前将其“一网打尽”,轻松实现油烟不上脸,让用户在夏天烹饪时,也能拥有清爽舒适的烹饪体验。

  同时,拥有17m?/min的超大爆炒风量和420pa的超强大风压,这款集成灶可以有效缓解厨房油烟痛点,即使处于做饭高峰期,也能有效应对公共烟道的压力,尽力将油烟排出室外,进而保持厨房烹饪环境的清新洁净,让用户尽享下厨乐趣。

  “小暑大暑,有米懒煮!”面对夏天厨房烹饪的各种问题,德本JM439ZK集成灶都可以轻松解决。有了它,我们的厨房里再也不会油烟弥漫、狼藉遍地,可以省心省力的同时,也能尽享美味佳肴,重获烹饪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广州建博会掀起软装热,欧工赋能轻装升级做软装想买铝家具怕被坑?看完这些你就懂了!提升生活品位 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一站式全网推广解决服务商,深圳全企互联开创营销领域新市场2021住小帮设计师大赛线下启动在即,北京首站7月23日等你来睡眠是生活质量的一面镜子,慕思“黑科技”让你健康深睡2021广州建博会掀起软装热,欧工赋能轻装升级做软装想买铝家具怕被坑?看完这些你就懂了!提升生活品位 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福建三都澳国际海峡生态发展论坛暨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