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墙面漆,以匠心品质守护你的健康生活

icon 2021-07-27 14:37:33
icon 0

摘要:自入伏以来,我国多地迎来了强降雨天气,频频“上线”的暴雨不仅会引发山洪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

  自入伏以来,我国多地迎来了强降雨天气,频频“上线”的暴雨不仅会引发山洪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对人们的生命和财产造成威胁;同时,也会让我们的家中变得更加潮湿,很多人家甚至会出现了墙面受潮发霉等现象。

  家中墙面发霉,看着是个小问题,其实对身体造成的危害远大于你的想象。霉菌不但会释放出致敏物质,引发过敏、气喘等症状,有些毒性强的霉菌,甚至会引起严重的肺部病变,威胁人体健康。面对家中墙面发霉现象,最好的方法是涂刷阿尔贝娜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等具有防霉抗菌效果的墙面漆,这样既可以起到防潮作用,美化家居环境,也可以为我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阿尔贝娜墙面漆,给健康多一层保障

  在我们家中,墙面面积是地面面积的2.5倍左右,占据着家庭装修面积中的较大部分,也是家中的第一印象区域,墙面装修的效果直接影响着室内空间的整体视觉和装修品质感。在涂料行业,阿尔贝娜首次提出了“护墙如护肤”的理念,强调墙面装修与女性护肤保养同等重要,墙面也需要选对“护肤品”,适时的墙面护理,可以杜绝墙面发霉开裂等现象,也会给居住的自己带来好心情。

  阿尔贝娜给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多款优质的墙面漆。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拥有强效防霉、强耐擦洗、即刷快住、荷叶抗污等多重优点;360净味五合一墙面漆,净味无添加,易擦洗、高遮盖、可调色、漆膜细腻,可以360°全方位保护家人的健康;A级防火墙面漆,A级耐燃,0级防霉,防潮抗碱,可以在保护墙面的同时,守护家人安全。

  以匠心品质,为理想生活助力

  阿尔贝娜诞生于1909年,是德国进口品牌,所有涂料产品都具有德国品质,是妥妥的“德国制造”。享誉世界的“德国制造”是品质的象征,讲究的是工匠精神,追求每一个细节的精雕细琢,而阿尔贝娜正是高品质的“德国制造”的代表。作为德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阿尔贝娜获得了98%的市场认知度,并且获得了权威的产品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蓝天使认证是世界公认的环保产品认证标志,也是最严格的涂料认证之一,受到欧洲乃至世界消费者的信赖。阿尔贝娜墙面漆还获得了优秀的遮盖力认证和色彩认证,为墙面提供了丰富的色彩选择,拥有与欧洲市场同步的专业色彩技术,让你乐享德式生活品质。

  阿尔贝娜墙面漆,以始终如一的品质,为家人提供一个优质、安全的室内生活环境,无论是新房涂装,还是旧房翻新,阿尔贝娜墙面漆让家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