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美博会,数字美康 集势共赢!康美集势诚邀您沉浸式体验!

icon 2021-08-27 17:29:35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4-6日,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掀起产业新势能。

  2021年9月4-6日,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掀起产业新势能。这届覆盖美业全产业链、集线上线下数字化的超大展,将再次汇聚超30万线下买家与超5000万线上买家,为供需两端带来更多新商机。

  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集势”)受邀参展,将在B区10.3馆A29展位亮相。康美集势作为美丽大健康产业链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走在数字化的前端,拥有着强大的品牌硬实力和优质的市场服务,曾多次在美博会上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行业爆品及行业特色,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美博会康美集势将携手教育、装修、后勤、餐饮、店务、财税、招聘等优质品牌服务商亮相,从市场洞察和用户体验出发,整合全行业资源,为美丽大健康行业提供集“产业门户”和“集供中心”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助推美丽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升级。

  同时康美集势平台涵盖货源供应、项目加盟、人才招聘、产业服务、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服务,秉承着“垂直细分 创新融合”理念,康美集势本次将携筑美集势醒目亮相美博会。

  筑美集势由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作为美康产业链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康美集势旗下的特色细分化服务平台,筑美集势面向美康、餐饮两大行业的终端门店提供商业空间升级业务。

  本次美博会,筑美集势优选上百家专注终端商业空间设计的全资质装修设计公司,为门店“提供能解决经营问题的商业空间升级方案”和“先装修后付费”的特色服务。

  根据康美集势最新资讯显示,本次美博会除携手教育、装修、后勤、餐饮、店务、财税、招聘等优质品牌服务及筑美集势亮相外,更有直播逛展、关注有礼、新品品鉴、现场福利等多精彩活动,打造全面的沉浸式体验,通过多元化活动让参观者充分了解数字化升级服务。

  2021年9月4-6日,B区10.3馆A29展馆,康美集势为美康产业提供创新的、独特的数字化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