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浴王Forlan壁龛设计,美观性与实用性并存

icon 2021-08-31 10:33:16
icon 0

摘要: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困扰,卫生间本身就小,还有一堆瓶瓶罐罐、毛巾、手纸等需要收纳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困扰,卫生间本身就小,还有一堆瓶瓶罐罐、毛巾、手纸等需要收纳,一不小心就变得一团糟,而传统的置物架占用空间还不美观。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

  其实,定制一个法兰浴王Forlan壁龛,这些问题就能迎刃而解。法兰浴王Forlan壁龛具有优秀的空间扩容功能,凹入墙面的设计,不占用平面空间,堪称小户型的收纳神器。将壁龛用在狭小的浴室,不仅能够丰富储物能力,同时可以保证空间的整洁度,提升整个区域的颜值。也因为这些优点,法兰浴王Forlan壁龛成为众多家庭装修首选。

  一、不占空间

  常规上,壁龛采取墙面开洞的方式装修,因此相对于需要架设搁板、柜体的方式,它不仅节省空间,而且还额外赋予室内多种使用功能。比如光是在卫生间,法兰浴王Forlan壁龛就可以有很多收纳或展示作用,相当实用且不占空间。

  像马桶周边的空间即使不足1㎡,但是只要设计利用得当,亦可以实现空间扩容的效果!壁挂式马桶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在马桶后方砌墙,这样马桶后方就会多出一个摆台,可以把上面利用起来做成多层收纳壁龛,存放纸巾、马桶清洁剂等物品,超级实用。

  同时这种设计方式与墙面融为一体,不会有发霉、生锈等情况出现,损坏的几率也比较低,是一种美观、耐用的收纳形式。

  二、收纳性强

  日常洗护用品较多,尤其是女生,若是全都依赖洗手台区域,恐怕再大的台面也难以招架!此时,在洗手盆周围设计一款法兰浴王Forlan壁龛,日常用品都能得到充分的收纳,同时可保持整体空间的美观度和生活的便利性。

  集收纳、展示于一体的法兰浴王Forlan壁龛和墙体连在一起,扩大置物区域且不占用地面空间,是零碎的卫浴用品最适合的摆放区。

  同时,法兰浴王Forlan壁龛全304不锈钢材质,不易生锈,深度适中,既能很好的置物,又能很方便清洁打理。

  三、装饰性佳

  不同于早年放置佛像,现在的壁龛多做为放置"装饰品"的空间,在暗藏光的映照下,衬托出陈列品的魅力。除此之外,法兰浴王Forlan壁龛壁龛还能通过组合排列,变化出多种样貌,自成一个漂亮的壁饰。

  很多人习惯性用置物架来安放洗发水、沐浴乳等洗漱产品,但置物架与家里的装修总显得格格不入,且视觉上又略显凌乱,而法兰浴王Forlan壁龛的设计就可以很好地与整个设计风格融为一体。

  当法兰浴王Forlan壁龛内嵌与墙面融为一体,就赋予了空间新的美学形态,又起到很好的收纳作用。

  小而精致的法兰浴王Forlan壁龛能完美地与浴室空间和生活需求进行结合,在浴室墙上设计一个凹槽放置常用物品,可以充分利用墙面空间,为生活提供便利。

  无论是让法兰浴王Forlan壁龛完全融入背景,还是让它换个颜色脱颖而出,效果都十分出彩。精致的收纳型壁龛,可以让小小的卫生间焕发出怦然心动的另一面。

  浴室虽小,但只要用心设计,充分利用不同空间的优势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不仅能够挖掘空间的收纳潜能,还能大大提升整体家居颜值,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

  而法兰浴王Forlan以消费者核心诉求为中心,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将消费者家居需求、生活习惯等融入其中,创新研发颜值与实用性兼具的壁龛,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时尚的居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