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店!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哪款好看

icon 2021-09-01 15:34:17
icon 0

摘要:大概是从小看着爷爷做木匠工作的缘故,我对于家具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和兴趣。

  大概是从小看着爷爷做木匠工作的缘故,我对于家具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和兴趣。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接触家具产品的渠道也越来越多。所以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也在做着一些家居产品和家居品牌的推荐,也有很多亲戚朋友购买家具的时候会来找我帮他们挑选,实地探店更是我最喜欢的项目。现在终于轮到我为自己购买家具了,因为家里的布艺沙发使用年限太长了,有些地方已经出现了破损,而我也已经找好了要更换的品牌:爱依瑞斯,这篇文章便带你了解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哪款好看。

<a href=

  之所以知道爱依瑞斯这个品牌,是因为它在我朋友们口中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而我在网上对它了解之后,也对它燃起了兴趣。我挑了一个周末便驱车跨市到了爱依瑞斯的线下门店,没想到他们的门店规模还不小,刚下车便有导购人员来迎接我,大品牌的服务就是这么到位。我向她说明需要布艺沙发后,她便径直带我到了布艺沙发专区,看着那一个个沙发我都不禁眼花缭乱,各式各样精美的沙发陈列各处,她向我推荐了一款名为波瓦纳的布艺沙发,是他们今年的新品,这是一款通体灰色的沙发;导购人员先是邀请我坐上去进行体验,在我身体与沙发接触的那一刻,便清晰地感觉到了这款沙发对我的包裹,后背地方尤其舒服。听到导购人员的介绍才知道,这款沙发内部填充物为高蓬松羽毛搭配珍珠棉小球,这让我很新奇,因为现在的沙发大多填充高回弹海绵来保持弹性和持久性,但是没想到这种填充物也是如此舒服,在不失弹性、支撑感的情况下更增添了柔软。

图片2.png

  波瓦纳外部面料选用的是科技布+棉麻,科技布材质保证了沙发耐磨好打理,更不容易起皱,棉麻保证了这款沙发的舒适透气性,敏感肌或是婴儿使用都不会有任何不适;而且它采用的是分段式靠背设计,两个独立区域精准承托人体背部,有效地舒缓脊椎压力,靠背紧密贴合着人体曲线,让腰部没有悬空感,对人体进行着全方位的释压。沙发细节之处的做工也非常棒,靠包周边都是捏边设计,非常的结实且保证了美感;了解价格之后我便下单定下了这款沙发。

图片3.png

  作为一名长期家居产品研究者,我对这款沙发“一见钟情”,爱依瑞斯的布艺沙发做得真的很棒,在店里四处看了其他的沙发,我只能感叹: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哪款好看这个问题我实在回答不了,因为他们的布艺沙发颜值与质量具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