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讯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

icon 2021-09-01 17:17:23
icon 0

摘要:投影仪在近年真的是最火的家居电子产品了,随处可见关于选购大屏电视还是投影仪的争论。

  投影仪在近年真的是最火的家居电子产品了,随处可见关于选购大屏电视还是投影仪的争论。随着科技的进步,功能丰富的投影仪如今已经迅速的融入了大众的生活之中,逐渐走入了千家万户。

  但如今的投影市场上鱼龙混杂,对于想要选购投影的朋友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目前品质出众的智能投影,基本上售价都要破千了,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讨论一下投影究竟值不值得买!

  丽讯投影是一家小有名气的投影厂家,在家用投影领域一直都是定价万元左右的。今天咱们呢就先来分析一波这家的投影。

  这款投影的售价非常吓人达到了1万4千元,配置究竟多高才能让厂商定出这样高昂的售价呢?下面咱们来看看这款投影的配置吧!

  投影配置一览:

  光源:高压汞灯

  亮度:2000流明

  系统:无内置系统

  分辨率:1080P兼容4K(查询不到显示芯片尺寸)

  但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投影真的是平平无奇,作为一款灯泡机的亮度才勉强达到2000流明,还不是ANSI的。所以灯泡肯定不是品质出色的那种,很有可能是采用的二手灯泡。

  背部接口方面,这款投影的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HDMI接口三个,音视频接口也都是配备的,除此之外就是电源接口和USB接口了。总的来看,这款投影无论是配置还是性能都溢价严重,售卖一万多简直就是离谱。其实在目前的智能投影市场,只需要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够入手性能更出色,配置更齐全,功能更丰富的投影了。

  这款当贝投影F3是近两年,我个人使用过的体验上最出色的一款了。这款当贝投影F3采用立方体设计,外观延续了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非常圆润。采用了一体航空铝无缝折弯技术打造金属灰中框、上下黑色环保树脂封装、风格偏沉稳、并且质感上乘。正面设计的有CMOS镜头、双TOF传感器以及扬声器。基本配置为4+64GB的超大内存和2050ANSI的高流明亮度,处理器为Mstar938处理器。

  机身的主要接口在机身背部,从左到右依次为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接口丰富意味着更多样的玩法和拓展,比如我甚至可以用这个投影来接游戏机进行大屏互动体验。

  除了配置高之外,这款当贝投影F3的系统也非常值得一提。采用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由于采用了和苹果iOS类似的后台处理技术,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顺滑。此外当贝OS系统非常人性化支持自定义设置界面,千人千面每个人都能打造专属的定制界面。语音识别快速准确,无需动手只需要说出:“你好当贝我想XX”就能够控制软件的下载安装,影片的进程非常方便。

  出门在外还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监控实时画面,无论是身处何地都能够监督家里孩子是否专心上网课,留言板功能还可以通过投影来进行在线联系十分方便。

  对于喜欢看球的朋友来说直播画面拖影是最恼火的,当贝F3搭载了新一代MEMC无痕插帧功能,能够有效消除画面的拖影更能大幅度的提高画面的流畅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轰天炮M5SW投影仪好不好?真实网友测评,一文看懂聚力同心·砥砺前行|欧铂曼门窗9月全体生产会议圆满召开海尔智家“深蹲起跳” 家电“三巨头”竞争格局再生变皮沙发款式怎么选才能营造品质生活你好,我是29岁的博洛尼丨生日庆典季,倾情盛启供应链“大厂”齐聚9·14-16北京礼品展,抢占礼业增量市场红利12个“微笑驿站”落地中铁建物业社区多年市占第一,诺奖得主团队推荐,解码加护灵的成长之路奥运冠军邓琳琳担当“爱拼模范” 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第8季狂热袭来互利共赢,竞争合作,YOUOY优优整体家居成加盟新势力爱你懂你 幸福有“嘉”:2021母婴嘉电评测结果发布,奥马冰箱大受好评精准选择,哪个品牌沙发好轰天炮M5SW投影仪好不好?真实网友测评,一文看懂聚力同心·砥砺前行|欧铂曼门窗9月全体生产会议圆满召开海尔智家“深蹲起跳” 家电“三巨头”竞争格局再生变皮沙发款式怎么选才能营造品质生活你好,我是29岁的博洛尼丨生日庆典季,倾情盛启供应链“大厂”齐聚9·14-16北京礼品展,抢占礼业增量市场红利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专为室内清新空气而来,助你宅家尽情深呼吸12个“微笑驿站”落地中铁建物业社区多年市占第一,诺奖得主团队推荐,解码加护灵的成长之路奥运冠军邓琳琳担当“爱拼模范” 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第8季狂热袭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