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家装防水喜庆四周年:分销做大,目标直指另一极

icon 2021-09-03 11:46:06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还未完全褪色,艳阳之下已透出丝丝秋意

  炎炎夏日还未完全褪色,艳阳之下已透出丝丝秋意。孔孟之乡,旅游名城,山东济宁天气凉爽舒适,张开双臂欢迎天下宾朋,共商发展大计。青龙家装防水四周年庆便在这宜人的时节在济宁毅德家生活广场青龙标杆经销商张红星体验店盛大开幕。

  周年庆由家装事业部林肯、林敏燕主持,青龙公司宋董事长、顾问杨海波教授、综合运营总监钟建强、质量总监张科、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张扬、华西区域总监王恳芬、华南区域总监刘忠、华东区域总监王福来、华北区域总监师盼虎、线上招商总监卢海燕、青龙马来西亚分公司负责人胡翔、青龙全国线下渠道经理以及济宁经销商张红星、常州经销商周密等来自全国各地的青龙经销商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丰富的内容,专业的讲解,精深的课题,优惠的促销,真诚的分享,饕殄盛宴,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一、实地参观,见证分销魅力

  8月25日,与会宾朋在济宁经销商张红星等带领下,兵分两路参观了张总旗下多个分销网点。 参观过程中,张总就其经销商开拓历程,相关收益,团队管理,服务过程中的一些技巧以及碰到过的一些问题进行的讲解,解除大家对分销的误解,增强了做分销的信心。

  张总经销网点主营业务不一,规模不等,但都对青龙品牌宣传,促进其市场拓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大家纷纷为张总点赞。

  张总还提醒大家,分销开拓中如能“擒贼先擒王 ”,攻下关键人物,就能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专业分享,提升综合技能

  周年庆上,宋董事长、青龙顾问及高管、标杆经销商就青龙家装战略规划、质量控制、如何做好分销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分享。

  宋董事长首先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分销做大:共识、机遇、未来》的主旨演讲。宋董从青龙家装事业部的回顾与反思:青龙2.0时代启航、 凝心聚力达共识、分销做大抓机遇和服务图强赢未来四个部分展开。

  然后,宋董深入总结家装事业部取得的成绩,并重申公司2.0升级迭代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会销渠道体系的关键性作用,指出2.0迭代的核心战略是:坚定不移打造具有青龙特色家装防水开发与服务的会销体系;然后从“以会销促分销,以会销促开发;以县域占乡镇,以县域破省城;以江南做精耕,以江北做蓄电;以分销做创新,以补漏做差异;以线下夯服务,以线上做引流;以文化造团队,以体系促发展”,这6个方面规划了未来5至10年公司与经销商发展的战略构想,为大家明确了方法;再然后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常态化,流程标准化,全员绩效化,管理数据化,营销差异化让这些战略构想落地成为现实。最后,宋董鼓励大家心怀初心、信心、关心、核心、心连心,就一定能使青龙和大家共同成长,成为家装防水领域有影响的另一极。

  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张扬总作了《打造有青龙特色的配送访销渠道服务体系》讲解。他从家装防水补漏市场前景、如何打造青龙特色的配送访销渠道服务体系、分销网点业绩计算、分销网点管理及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让大家了解开拓分销渠道的作用和重大意义。

  青龙质量总监张科总作了《青龙质量控制与运输保障》报告。他首先从青龙六句箴言起首,然后首次公布青龙新产品复合过一硫酸氢钾-消毒粉,就其作用、特性及用途进行说明。其次,详细讲解青龙物流控制和质量保障,给大家就青龙产品质量和运输安上定心丸,最后鼓励大家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一定能见证不一样青龙!

  青龙标杆经销商济宁张红星总作了《共识·机遇·未来》的分享。张红星总首先介绍了其个人从业经历,然后从如何结缘青龙,在本地如何做大青龙,最后介绍了其近几年的拓展规划,让大家清晰地了解了其发展壮大的历程。 最后,张红星总表示,做事业同做人一样,一定要着眼于更远的未来,沉下心来,切忌浮躁,跟着青龙的脚步前进,就一定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标杆经销商常州周密总作了《分销引流,补漏赚钱》经验分享。周密总首先以自己拍摄制作的抖音短视频为切入口,分别解讲了做分销的硬件条件、开发分销七大步骤、扫楼沟通技巧、如何做市场营销以及分销引流的内容,让大家对如何做分销的具体细节有了比较详尽的掌握。

  周密总分享后,还被聘为公司家装事业部分销机动部部长,家装事业部张扬总颁发了聘书。

  青龙顾问杨海波教授作了《深度分销,通路制胜的法宝》经验分享。杨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他在伊利、公牛等世界500强的从业经历,以创业中的几个问题和思考为切入口,结合他亲身的经历、实例,讲解了为什么要做深度分销以及怎样做才能做大、做强、做久等大家最为关注的疑问,消除了大家做分销的疑虑。

  青龙家装事业部四周年庆的浩大声势,也吸引了场地主人毅德家生活广场高管的关注,其深圳总部商管负责人李小仓临时调整既定行程专程赶到现场,对青龙家装四周年庆致以祝贺,并对青龙宋董事长和员工、经销商表示感谢,他指出济宁张红星总的业绩非常亮丽,是毅德家生活广场广大商户的榜样,今后一定会大力支持推广,最后表达了与青龙总部深入合作的意向。

  三、钜惠促销,提高销售收益

  为提升青龙品牌的良好形象和美誉度,增强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大家开发新顾客的激情,培养更多忠实顾客,使之成为防水行业标杆,值青龙家装事业四周年庆之际,推出826钜惠促销。

  此次周年庆力度之大,可以说是非常的让人惊喜,有的甚至达到10送11的极限。青龙极大刺激了大家激情和信心,能有效化解了大家对业绩的焦虑。

  再加上青龙家装防水补漏产品系列齐全,性能卓越,能解决99%家居防漏水问题,相信一定能让大家在市场竞争中更有优势。

  四、精彩晚会,表彰共欢

  为了激励大家开展分销的激情,增强动力,提升信心,周年庆上还举办了具有西式风情的晚宴和颁奖典礼。宋董事长、杨教授与青龙高管引领大家恭祝青龙家装防水四周年生日快乐,并与大家一起切四周岁生日蛋糕,共享生日的快意!

  而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丰盛的晚宴,不仅消除了大家这几天的疲倦,还可以通过深入的交流沟通增进了解,提升团队协作力。

  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表现突出的青龙员工和分销商进行了表彰。

  其中:家装事业部优秀员工为冯柳英。

  优秀经销商为:江苏经销商郭忠怀、山西经销商赵美秀、山东经销商张红星、山东经销商王永亮、山东经销商徐勋勋、江苏经销商周密、湖北经销商邓波、江西经销商潘达、广西经销商邓春林、贵州经销商李正勇等。

  整个晚会现场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给有着崭新面貌的青龙家装防水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和热血澎湃的活力。

  五、更多精彩,线上期待中

  青龙家装防水四周年庆线下活动在欢快的“难忘今宵”音乐声中结束,但是青龙钜惠的促销和线上专家分享(黄金时段晚上7点开始)依然继续进行中,并将持续到本月最后一晚。青龙宋董事长、两位标杆经销商、工装营销精英以及两位大咖级专家也将在青龙直播间与大家见面,就防水大势、补漏新品、施工工法、营销套路等与大家深入剖析,助力大家更多的提升。

  而且青龙家装防水促销还在进行中,相信渴望在防水补漏事业更快发展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共识、机遇、未来,青龙家装防水2.0时代伟大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分销做大,补漏赚钱,服务图强,青龙人,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就一定能赢,见证不一样的青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高端全屋家居品牌推荐:帝标以极致匠心铸高端品质低价入手爆款炒锅 “真快乐”苏泊尔好礼驾到什么样的椅子才适合亚洲人?黑白调E3系列健康价值挖掘久坐有害健康,打工人该怎么办?黑白调人体工学椅助力科普为九森宝打call,有您重要的一票!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高端全屋家居品牌推荐:帝标以极致匠心铸高端品质低价入手爆款炒锅 “真快乐”苏泊尔好礼驾到什么样的椅子才适合亚洲人?黑白调E3系列健康价值挖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