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icon 2021-09-08 15:31:40
icon 0

摘要:Coway 科唯怡将于9月中旬推出新品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art canvas AP-1720H。

“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art canvas AP-1720H】

Coway 科唯怡将于9月中旬推出新品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art canvas AP-1720H。Coway art canvas是Coway科唯怡继art square AP-1019C推出的第二款艺术装饰型空气净化器。

“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装饰画板】

Coway art canvas的面板宛如画布,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新的视觉体验。以自然为主题共有治愈橄榄、蓬莱蕉、重山环绕、琉璃海湾、诗和远方、梦回故里等6种植物或自然景观。主机是由暖灰色和暗夜蓝两种颜色组成,简约大气的四角设计、高级磨砂质感,营造出典雅复古的时尚气息。

“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面板可更换】

这6款装饰画采用磁吸嵌入式设计的可拆卸型画板,可轻松更换。根据家居氛围和装修风格来挑选合适的装饰画,随心改变室内装饰是该产品的独特优势。

“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GreenHEPA滤网】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不仅外观出色,而且性能非常强大。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搭配了GreenHEPA抗菌除醛双效滤网,特别添加了获得EPA(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中国REACH(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认证的、对人体无害的安全抗菌剂涂层,可以穿透细胞膜、破坏细菌结构,并可溶解病毒蛋白质并破坏其DNA,从而达到去除效果。 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检测表明,黄色葡萄球菌、H1N1、Phi-X174去除率高于99.99%以上,开启45分钟之后95%以上的甲醛和TVOC都能被去除。不仅能去除细菌、病毒、甲醛,还能去除室内空气中如PM2.5甚至PM0.01等的超细颗粒物及灰尘、烟雾、花粉、霉菌、异味等有害气体,去除率高于99.99%,是一款高性能空气净化器。

“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的显示器】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在使用体验上更加人性化。通过产品上面的彩灯显示,用户可轻松查看实时室内污染度。此外,有几种模式可供用户选择:智能模式、快速模式、睡眠模式、1~3档净化模式。 颗粒物CADR为400㎥/h,甲醛CADR为235㎥/h,足以覆盖3~4人以上家庭的卧室客厅

“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与艺术结合的空气净化器,它不仅仅是单纯的有色家电,而是将家电赋予艺术品的含义。

Coway科唯怡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空气净化器是客厅、卧室等各个空间都需要的家电之一,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正是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需求,且概念新颖、设计创新的一款产品。”此外,“我们将继续推出艺术与功能相结合的多元化产品,以配合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

Coway科唯怡art canvas空气净化器计划于9月中旬在天猫、小红书等线上官方旗舰店渠道正式开售。新品上市首发活动中会有多重的惊喜特惠和赠品活动,活动期间该新品在两千到三千元不等的合理价格就可以购买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