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哈尔滨市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澳普利发门窗参观指导

icon 2021-09-09 19:02:01
icon 0

摘要:9月6日,哈尔滨副市长栾志成一行在江门市政府领导陪同下莅临澳普利发门窗参观指导

  9月6日,哈尔滨副市长栾志成一行在江门市政府领导陪同下莅临澳普利发门窗参观指导,澳普利发门窗总经理张敏、销售总监周标、市场总监陈月明全程陪伴!

  市政府领导对澳普利发门窗的智慧工厂和数智展厅进行了参观了解。铝合金门窗是家居建材不可或缺的建材产品,也是响应政府 “环保”的号召,澳普利发在选料上经过严格的选材,通过研发团队和技术的推进,系统铝合金门窗做到了安全节能,这些产品甚至能做到冬暖夏凉,隔音隔热。

  参观过程中澳普利发门窗相关人员对澳普利发门窗的生产工艺及生产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市政府领导一行对澳普利发门窗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优秀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于近年来澳普利发门窗在推动门窗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进步、加强行业交流等各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哈尔滨市政府一行领导对澳普利发门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澳普利发门窗的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参观结束后,哈尔滨市政府领导一行人和澳普利发门窗领导在会议室进行简短交流,双方就未来门窗行业发展形式进行展望。同时,哈尔滨政府领导诚邀澳普利发门窗领导到哈尔滨进行商务洽谈合作项目,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赢模式,合力推进中国门窗制造行业发展。

  未来,澳普利发门窗将继续从品牌策略、终端帮扶、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服务意识等全方位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为经销商创造更多财富商机,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能的门窗体验。澳普利发门窗也会积极开拓新资源和渠道,助力品牌进一步跨越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