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北京赠票 | 邀您来看dprints 在F09的集装箱

icon 2021-09-09 13:55:47
icon 0

摘要:“中秋前后是北平最美丽的时候。

  “中秋前后是北平最美丽的时候。”读着老舍先生的文字,细细咂摸着秋的味道,仿佛真的见到了那么高、那么蓝、那么亮的天,确实想再去感受下这人间天堂般的北平之秋。

  恰巧,今年的设计中国北京就选在了中秋节后的第三天。生活方式类品牌dprints(迪品),在参加完设计上海之后,又将于9月24-27日,与国内外数百个领先设计品牌一起,共同参与另一场亚洲年度设计盛事——设计中国北京。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北京赏赏秋,观观展,聊聊艺术与设计。

  dprints怀揣着激动与期待参加设计中国北京,可以说是卯足了劲儿想在这个大展上亮亮相。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您分享一些自己的小心思与亮点。

  亮点1

  艺术家Eva新作的国内首秀

  作为西班牙艺术家Eva Armisen目前在中国大陆唯一合作售卖作品的品牌,dprints在第二季中推出了其艺术版画《家》《盛放》与艺术滑板《假面舞会》,受欢迎程度颇高,有些Eva的粉丝直呼“我终于可以买到她的作品了!”近期,我们将上架4幅Eva的新作,其中3幅会亮相设计中国北京。

  Eva Armisen版画作品Fiesta

  Eva Armisen版画作品Noodle Time         Eva Armisen版画作品Love Everything

  Eva是一名国际化的艺术家,其作品曾在首尔、洛杉矶、香港新加坡、里斯本、台北、上海或墨尔本等地展出,与Coca-Cola、O'2nd、SkinFood Cosmetics等品牌有过合作。随着艺术家本身知名度的提升,其版画作品的版数也逐渐收紧。此前,dprints平台上Eva的每件作品有80版,这次推出的4幅作品版数变得非常稀少,每件只有20版,售完即下架。

  亮点2

  一个可以打卡的集装箱

  本届“设计中国北京”围绕深化可持续理念,提升绿色建筑意识,关注设计领域环保新材料应用,以独特的全球视角解构东方美学,演绎可持续设计之美。主办方在保持展会原有的学术和原创基因的同时,努力在做一些全新的尝试。

  dprints一直奉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这次凭借母公司Debut Studio在艺术设计上的优势,将F09展位设计成了一个可供大家打卡拍照的集装箱。值得一提的是,展位所用材料都是可重复利用的,日后,dprints将带着它以其它形式出现在其它城市。

  亮点3

  精选前三季作品的仓储快闪店

  2020年,dprints第一次参加设计类大展,带着第一季产品亮相设计上海;2021年上半年,设计上海是我们第三季产品的主秀场;2021年下半年,我们甄选了一些高人气作品,在设计中国北京与大家见面。从作品展示数量与丰富度上,这将是一个类似仓库的快闪店。

  2021年的工作已经开始进入尾声,dprints更愿意将这个展览作为承接,既是对前三季作品创作的小总结,也是对接下来关于生活方式类产品的探索与展望。

  我们期待能在展会上遇到不同行业的个人与团体,大家像朋友一样交流想法,分享心情。为此,我们准备了3张VIP门票送给粉丝朋友们,感兴趣的可以到品牌公众号参加活动,活动截止时间2021/9/17。

  话题征集

  您希望在dprints买到什么风格/类型的产品?

  如抽象类?潮流类?

  中式风格?现代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尔达米拉新品托雷斯型号,新手的神器,老手的甜点设计师王小冬:设计源于用心打造中沪红蚂蚁装潢推出全新服务理念“给您想要的家”2021爱我中华 建设美丽社区征集与分享活动正式开启土巴兔70后老辣质检员黄强:犀利验收收获好评不断致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蒙娜丽莎党总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任领导班子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蒙娜丽莎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中梁、融信、宋都联袂狄耐克智能家居倾力钜著中梁•壹号院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室内4.0科技 家装进入马里洪-张琪钰的时代游泳SPA两不误,帕纳佳世带您领略品质生活帕纳佳世SPA冲浪泳池,在别墅中享受健康生活阿尔达米拉新品托雷斯型号,新手的神器,老手的甜点设计师王小冬:设计源于用心打造中沪红蚂蚁装潢推出全新服务理念“给您想要的家”2021爱我中华 建设美丽社区征集与分享活动正式开启土巴兔70后老辣质检员黄强:犀利验收收获好评不断致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蒙娜丽莎党总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任领导班子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蒙娜丽莎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中梁、融信、宋都联袂狄耐克智能家居倾力钜著中梁•壹号院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室内4.0科技 家装进入马里洪-张琪钰的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