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迎来又一“黄金期”,领尚发展步伐强劲

icon 2021-09-30 16:23:2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受惠国家政策调控,商品房销售面积虽增速放缓但仍保持增长趋势

  近年来,受惠国家政策调控,商品房销售面积虽增速放缓但仍保持增长趋势,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8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141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9%;比2019年1-8月份增长12.1%,两年平均增长5.9%。市场氛围看涨,商品房成交量提升,为建材家居产品行业带来稳定的需求。同时,"房住不炒"也使得房屋的居住属性凸显,家居家装需求进一步释放。另一方面,存量房市场中老房旧房二手房的改造也为建材家居行业创造了新的增长点。

  经历疫情的巨大考验后,家居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焕发更多活力与生机。据搜狐焦点家居统计,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2021年上半年累计销售额为4809.9亿元,同比上涨74.72%。今年以来,家居行业整体发展形势向好,自七月起陆续有不少上市家居企业纷纷发布了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和业绩报告。据搜狐焦点家居的统计,其中二十余个家居企业净利润都实现了不同比例的增长。

  在刚过去的8月,联塑集团也发布了2021半年业绩,2021上半年联塑集团总营收147.23亿元,其中 ,以LESSO领尚为主的建材家居 产品业务收入达到人民币12.58亿元,同比增长69.3%,占集团总收入的8.5%,发展势头强劲。

  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LESSO领尚近几年成绩可谓不俗。

  自成立以来,LESSO领尚便基于精准的市场洞察不断丰富产品线,优化布局。经过近十年深耕与创新,目前LESSO领尚已拥有较为齐全的产品线,覆盖整体厨房衣柜门窗、净水器、石英石等产品。

  除了具备强大的产品力,LESSO还充分发掘渠道优势,不断深入B端市场,稳定开拓合作渠道,进入到多个百强地产开发商的精装房项目,快速、批量攻占市场,为LESSO后续的持续渗透做了坚实铺垫。站在精装交付的风口,LESSO领尚迅速成长起来,成为了家居行业的后起之秀,积累了极佳口碑,深受消费者与客商的喜爱与信赖。

  近几年,LESSO领尚稳步扎根于市场,在产品研发和品牌宣传上都投入了不少功夫。LESSO领尚基于对市场与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不断创新升级产品,以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的高品质家居解决方案俘获消费者与客商的芳心,其品牌热度在建博会、AWE等知名展会上也可见一斑。

  金九银十,下半场的冲刺已然开始。回顾前文提到的一系列飘红的数字,其背后都在传递着行业稳中向好的信号。家居消费市场的热度也体现了强大的消费潜力,根据亿欧智库发布的《2020-2021家居行业年度盘点与趋势洞察》,2021年家居建材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36万亿元。

  如此庞大的市场空间,不难想象下半年将是群雄逐鹿的火热场面。在这个快速发展的"黄金期",相信LESSO定会继续保持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全力冲刺市场,凭实力斩获不凡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