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

icon 2021-10-12 11:03:18
icon 0

摘要:精细化养娃时代,家长们对于孩子饮食方式的认识不断刷新

  精细化养娃时代,家长们对于孩子饮食方式的认识不断刷新,从吃得饱到吃得好,再到吃得健康、多样,对厨房电器的功能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集变频微波、空气炸、烘烤、发酵、解冻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时代烹饪神器——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全方位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不同烹饪方式的细分需求。这款产品更凭借其多功能、易操作的特性,成为推崇精细化喂养、追求健康与美味兼得的有娃家庭首选。

  微烤烘炸一体化,宝贝乐享百变美食

  对于很多有娃家庭来说,各类生活物品迅速激增,客厅卧室都已经成为养娃的主战场和仓库,小小的厨房更是被各式各样的料理器具塞得满满当当,如果再想添加什么新兴的厨电产品,首先考虑的一定是功能的多样性和实用性。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正是这样一款功能多样、使用方便,并且体积小巧精致,节省厨房空间的实用厨电。作为业内首款集成空气炸锅功能的创新型微波炉产品,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巧妙地将微波炉和空气炸功能融为一体,而且还具备烤箱、烧烤炉、消毒机、面包机、酸奶机、解冻机的功用,一应俱全。

  在微波功能方面,其900W变频微波可以轻松快速加热食物,为宝宝加热牛奶只需要45秒,蒸鱼8分钟搞定,美味快速出炉,不必久等。在空气炸功能上,它搭载360°热风循环加热功能,代替传统油炸,并为食材配备专用空气炸篮,使热风更加均匀且全方位包裹食材,营造层层酥脆口感,由此可以轻松炸制出小朋友喜爱的鸡米花、虾球、薯条等美味零食,激发宝贝食欲。不仅如此,以热风烤代替油炸做出的食品,滋味好而不油腻,减少油脂的摄入,让宝宝胃口好的同时,饮食健康、身体更棒。对于工作生活忙碌,少有闲暇运动的宝爸宝妈来说,轻油低脂的饮食,也更利于保持身体的健康和身型的苗条。

  除此之外,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还能烘善烤。独立预热按键搭配高达6000次/min的精准探温技术,能够让腔体快速升温至240℃;1900W的烘烤功率加持下,大大提升烹饪效率;25℃-45℃的低温发酵支持1℃精准调温,酒酿、面团、酸奶和蛋糕的制作更为简单易操控,让宝妈宝爸尽情探索,宝贝乐享百变美食。

  智慧科技来帮忙,新手也能自制美味

  《2021年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趋势》显示,90后已成为母婴产品消费者的主要力量,占比近六成。这些年轻的父母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喜欢DIY,尤其是自制各种美食,在他们看来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但是在下厨这件繁琐的事情上,他们也注重高效便捷,希望能够省心省力。美的通过技术迭代升级,不断简化操作难度系数,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美的智能空气炸微波炉PC23F3W拥有30道自动菜单,无论是空气炸食品、还是烘焙糕点、家常菜品,只需根据指引做好食材预处理便可启动自动烹饪。手机连接美居APP还可饱览200+云端食谱,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风味,跟随食谱的指引轻松完成大餐的烹制,享受自制美食的乐趣。烹饪状态还能够远程查看,用户无需频繁往返于厨房,可以留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对于很多宝妈宝爸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莫过于此。

  近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强势发布,在这份被视为衡量全球大企业发展的权威榜单中,美的蝉联6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让中国企业赢在全球,闪耀世界舞台。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以换代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以换代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高能屋主走心分享厨房减负攻略,美的mini微蒸烤治愈空间焦虑11·11购买家电划算么?2021双十一高品质家电推荐松下空调J1系列 双擎同启 守护加倍TULLIO意大利涂立欧|从文艺复兴到现代艺术,一场关于涂料的设计进化史码尚定制斩获金雁奖中国AI创新应用大奖,模式与技术创新再获认可2021年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悍马加固|第5号通知|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第十五届学术交流会议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双减”政策实行后,家庭教育的学习方式或许将变成智能电视终端空气净化器哪种好?戴森整屋净化还你洁净清新空气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