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为引擎,派雅门窗加速跨越

icon 2021-10-13 14:28:17
icon 0

摘要:作为创立至今超过30年的品牌,派雅门窗的创新从未止步。

  作为创立至今超过30年的品牌,派雅门窗的创新从未止步。近年,派雅瞄准新市场新用户,着力打造“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三驾马车,驱动派雅门窗持续变革,实现跨越式发展。

  锚定用户,打造一流产品

派雅门窗十大品牌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产品永远是门窗企业的根基。以用户美好生活为导向,做出感动人心的一流产品,是派雅门窗一直坚持的目标。

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

  31年来,派雅始终与时代同频,将时代美学融入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整合全球先进门窗配套资源,打造出美学与性能兼具的优质产品。

  从性能到外观,从推拉门到门窗,每一次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都成为行业风向标,引领门窗行业发展潮流。近年,派雅在专注门窗领域的同时,推出了更为丰富的产品线,提供“客厅卧室、厨卫、阳台、入户、阳光房”的全屋门窗定制解决方案。

派雅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断桥铝门窗

  品牌升级,提升门窗价值认知

  作为长期陪伴人们生活的家居耐用品,门窗对美好生活的价值长期被人们所忽视。伴随着门窗技术的发展,门窗早已不仅仅是遮风挡雨,而是美学与性能的综合体。除了颜值,好的门窗,能提供隔音、隔热等优越性能,为人们打造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为了持续提升人们对门窗价值的认知,派雅门窗基于对主流用户的洞察,近年在品牌升级方面持续发力,加速推进品牌年轻化、产品时尚化、传播新媒体化、营销数字化的“四化”工程。

  目前,派雅门窗广告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600余座城市的高速公路主干道,13座核心城市的航空机场候机楼,28个纵横枢纽的高铁站,以及全网主流的媒体和电商平台,真正做到了品牌海陆空全域触达受众。

派雅门窗断桥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派雅部分广告示意

  多措并举,推行营销新模式

  派雅门窗,一直致力于打造“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与全国经销商构建共赢生态圈。

  2016年,派雅出台《5年营销战略规划》,以“重研发、勇创新、重投入、强营销、重质量、保增长”的18字方针为指导,高举高打,全能驱动,聚势爆发;先后启动了《火炬计划》兄弟篇之《双300计划》、《派雅9A运营系统》、《双500计划》样板市场打造、《派雅一带一路共同富裕计划》等营销举措,帮助经销商赢得持续成长。

  新时代,客户至上,服务为王。派雅将继续大力培育经销商做大做强;在营销服务方面,厂商协作,共同构建以经销商为运营中心,以设计为入口,以整装为抓手,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服务新模式。2021年派雅精准发力,提升终端销售的口碑传播、拉升市场份额。

  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派雅以匠人之心,持续创新,打造引领市场的产品,为亿万用户提供美好生活;坚持长期主义,为行业输出营销新理念、新模式、新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秦现场助阵,帝标橙色风暴挺进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地下室潮湿发霉,有必要装新风除湿机吗?皮艺沙发品牌丨帝标以多款新品引领行业新风潮央视x狄耐克|与央视同行,为美好赋能,用实力诠释“智”生活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35℃恒温暖风,秋冬有它更温暖DOWNLAND坚守至臻品质,让睡眠升级先行沉淀14年,匠心品牌【较甄】进军互联网家居赛道省钱就是赚钱-采暖系统节能省气省钱方法大全COLMO助力平遥国际电影展,探索理享生活新动力为品质加冕,顾家亚运深睡系列床垫荣获“沸腾质量奖”你敢装店,我敢补贴!2021升华陶瓷秋季招商,专卖店福利大放送!秋季招商福利大放送|合作威廉顿,带你一起“耀”见未来齐秦现场助阵,帝标橙色风暴挺进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地下室潮湿发霉,有必要装新风除湿机吗?皮艺沙发品牌丨帝标以多款新品引领行业新风潮央视x狄耐克|与央视同行,为美好赋能,用实力诠释“智”生活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35℃恒温暖风,秋冬有它更温暖DOWNLAND坚守至臻品质,让睡眠升级先行沉淀14年,匠心品牌【较甄】进军互联网家居赛道省钱就是赚钱-采暖系统节能省气省钱方法大全COLMO助力平遥国际电影展,探索理享生活新动力为品质加冕,顾家亚运深睡系列床垫荣获“沸腾质量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