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坚果的好处到底有哪些?知味轩食品给你答案

icon 2021-10-14 16:58:25
icon 0

摘要:提及坚果,很多人都会想到开心果、碧根果、夏威夷果......

  提及坚果,很多人都会想到开心果、碧根果、夏威夷果...... 品种繁多,形态更是层出不穷。早在很多年前,坚果就深受大众的欢迎和喜爱。不过,吃坚果的好处到底有哪些?不少小伙伴并不知道。接下来,小编就来简单说说。

  1、美容抗老

  坚果中富含维生素,不仅能有效抗老,还能消除疲劳、改善气色。科学研究表明,扁桃仁是含维生素E最多的全营养食物之一,是一种富含维生素E和类黄酮抗氧化剂的健康食品。一把扁桃仁(28克或者23颗)可以提供7.3毫克维生素E(相当于人体每日所需的一半),而维生素E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起到保湿护肤和减缓衰老的作用。

  2、扩张血管

  坚果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能够起到保护心血管,降血压,预防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增强免疫力等作用。“坚果之王”榛子仁本身富含油脂(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其含量达到60.5%,适量吃一些还是不错的。

  3、健脑益智

  坚果中含有能让脑部健康的脂肪,比如核桃仁、开心果仁等,常食用,可以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4、减重、增进新陈代谢

  长期且适量食用坚果,能够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有效防止体重增加。

  很多人已经将坚果纳入日常所需的食物,而为了迎合这一需求,市面上的坚果品牌也越来越多,要说品质比较高的是哪个?小编推荐知味轩。

  知味轩每日坚果悦享装里面有7种坚果果干,有美国加州/澳洲扁桃仁、土耳其黄金原产地的榛子仁、新疆脱衣核桃仁、越南优质腰果仁、智利进口的蓝莓干、美国酸甜可口的蔓越莓干、土耳其自然晾晒的红提子干。从不同国家甄选口感上乘的优质原料,无额外添加,仅采用轻加工方式,尽最大程度保留原料的口感和滋味。所以吃着更加放心,值得入手哦~

  PS:知味轩每日坚果悦享装还使用了干湿分离技术,让坚果和果干分区锁鲜,软脆分离,保证了坚果的香脆和果干的新鲜水分,很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