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帝Q81定向环风,晾衣机领域的天花板

icon 2021-11-03 09:20:13
icon 0

摘要:晒帝Q81定向环风,出生即巅峰。

  晒帝Q81定向环风,出生即巅峰。

  中瑞两国团队联合研发设计,突破多项关键核心技术,为全球用户来带首台纤薄机身,4核定向立体循环风的多功能晾衣机。

1.jpg

  Q81独家专利全风口设计,整机4个大风口,强劲立体送风直吹衣物。1秒自由选择切换冷热风,400W强劲风干,1000WPTC陶瓷暖风烘干,无论是雨雪天气还是梅雨季节,2小时干燥如新,每天都能穿上干爽舒适衣物。

2.jpg

 

  轻奢时尚,纤薄科技,高端用户家庭之选。整机应用极简美学,外观无一螺丝设计,隐藏式消毒灯,节能照明灯,1cm超薄端盖,8cm纤薄收拢厚度,减少遮挡和阴影,更多一米阳光。

3.jpg

  用心设计,处处彰显人性化。衣杆与被杆斜角线45CM,立体晾晒空间,真正实现衣被通晒。独特的晾杆结构减少摇晃同时并无限增大晾晒量,轻松满足全家超多晾晒需求。

 

微信<a href=

  科技以人为本,晒帝以贴心的守护,守护每个家人的安全。Q81采用专利芯片,超高灵敏度,

  任意高度遇到阻碍立即停止,安全无忧,呵护家人健康。

 

5.jpg

  机身采用绿色环保的航空铝材,坚固强硬持久不变形。机身表面采用瓷泳工艺处理,耐高温抗氧化,适应多种恶劣环境,50年不褪色,持久如新。表面柔和不刺眼、环保安全健康,易清洁、手感极致细腻柔滑。

6.jpg

 

  一台好的智能晾衣机,电机的选择是关键。Q81采用法国杜亚电机,法国尚飞的专利技术成果,承载大晾晒,稳定快速的对升降需求做出反应。20年超长质保,超静音效果。

  30米超距离智能遥控,灵敏响应您的驱动指令,带给您晾晒好体验。

7.jpg

  晒帝Q81,开创智能晾衣机行业新高度。综合性能上的表现更好地服务了当下快节奏的生活,让家务变得简单,让生活变得更轻松、便捷。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总能很舒服的解决问题,当不需要的时候,与整体家居浑然一体,经典百搭。

产品头图.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