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构建和谐社区 书写时代新篇章

icon 2022-05-12 09:14:46
icon 0

摘要:房企在各个城市的进化之路,或许就在“居住动能、社区动能、城市动能、客户动能”这四大动能上,最终实现与城市的共生、共建,实现与客户的共融、共生。

  房企在各个城市的进化之路,或许就在“居住动能、社区动能、城市动能、客户动能”这四大动能上,最终实现与城市的共生、共建,实现与客户的共融、共生。

  美的置业在产品研发上坚持客户共创、品质第一、创新引领、实景兑现以及体系建设,真正做到谦逊面对客户,尊重客户对于品质的追求,让产品力成为企业稳健发展的压舱石。尤其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之下,衡量头部房企发展成绩的指标,从“高杠杆、重规模”转向“高质量、重效益”。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也更聚焦于安全、健康、便利和舒适的专属空间和生活方式。

  坚持客户共创:邀请客户参与共创,成为产品研发的日常

  在客户共创方面,美的置业携手网易新闻,前瞻性洞悉新生代住房需求,重磅推出行业内首个新生代深度共创的设计大赛。抓住客户需求这一产品设计根基,从原创到共创,美的置业搭建起新生代沟通平台,邀请新生代业主和行业大咖,共谋未来产品。

  例如“社区”链接着不同角色的生活,承载了不同行为的交集。因此,美的置业产品、物业、营销、客关以及智能化多部门协同,借助剧本的启发和带入,快速进入专业解决方案的碰撞,为社区各场景流线中的核心痛点及诉求提出宝贵见解。

  美的置业的产品互动平台是行业内首个与内外部客户保持深度互动,可支持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及时吸取客户意见的重要平台。为使用者提供成果展示、研发各阶段过程管理、线上问卷调研与分析、反馈留言等功能,从而助力产品研发的管理反馈、及时优化。

  坚持品质第一:以客户使用视角,提供全链条解决方案

  美的置业认为,客户生活始终要回归烟火气,而建造品质和体验品质是不变的需求。因此2021年,通过深入社区走访对标和重塑社区大底盘,为后续公司产品力提供了强有力的增长动能。

  社区底盘是支撑、安装社区建筑、室内、景观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社区的整体架构,影响社区生活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今年以来,对于“社区底盘”,美的置业也有许多升级动作。在聚焦社区高频流线敏感点的体验同时,呼应互联网时代新需求。在满足“必要功能”基础上,将“期待的功能”作为标配,并主张“令人愉悦的功能”。

  美的置业以客户使用视角,提供跨专业、全链条的解决方案。包括酒店式物业吧台·无风雨候车、智能信报箱快递存取、防尾随非机动车专用通道、昭示感地库大堂车行归家等场景。

  双减政策、碳中和……面对日新月异的需求,美的置业强化智慧的先发优势,挖掘“大美的”生态支持,锐意创新,让产品与时俱进。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构筑核心产品和生态护城河、强化解决方案构建能力,提供全流程的服务和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