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一行调研春天门业

icon 2022-06-09 18:09:39
icon 0

摘要:6月6日下午,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一行到春天门业调研。

  6月6日下午,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一行到春天门业调研。

  在公司董事长吕新印和常务副总陈梦法陪同下,帅书记等人走访了公司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流水线,产品的生产过程,并了解企业当前困难以及对政府惠企纾困政策的想法。

  董事长向帅书记一行介绍公司目前情况和遇到主要问题。

  帅书记还问及公司的研发团队情况及每年的研发投入。希望春天门业要加强研发团队的建设,加强智能化改造,加强数字化建设。

  董事长表示春天门业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政策帮扶下切实增强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创新发展的活力,确保全年目标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普陀山端午节游记分享,普陀山禅意咖啡敢比全网真低价 真快乐APP“真值6.18”真5折专场钜惠来袭中国爱厨日|家居行业首位虚拟人金婵紫直播首秀,创新营销场景,共探理想美好家!燃气热水器哪家强?产业在线:海尔销量全球第一搜好房:毛坯价=精装房?这回来真的!墙因美超级腻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喜获佳绩聚力·洞见丨解锁广州定制家居展,新豪轩门窗邀您共赴增长新未来通过公安验收,吉利沃飞长空安保无人机赋能现代警务6月6日格莱斯线上品牌招商直播,带您占位先机,创富未莱奢华睡枕品牌中的枕头王DOLOMIA金珀魅影:万元以上睡界天花板十年公益再起航,曲美家居让美永驻生活联邦高登奶油系极简风空间设计,打造治愈温柔家普陀山端午节游记分享,普陀山禅意咖啡敢比全网真低价 真快乐APP“真值6.18”真5折专场钜惠来袭中国爱厨日|家居行业首位虚拟人金婵紫直播首秀,创新营销场景,共探理想美好家!燃气热水器哪家强?产业在线:海尔销量全球第一搜好房:毛坯价=精装房?这回来真的!墙因美超级腻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喜获佳绩聚力·洞见丨解锁广州定制家居展,新豪轩门窗邀您共赴增长新未来通过公安验收,吉利沃飞长空安保无人机赋能现代警务6月6日格莱斯线上品牌招商直播,带您占位先机,创富未莱奢华睡枕品牌中的枕头王DOLOMIA金珀魅影:万元以上睡界天花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