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哪家强?最新四款大测评收藏好!

icon 2022-06-11 12:01:27
icon 0

摘要:..

  首选搞清楚什么是破壁机?简单来说破壁机=豆浆机+榨汁机+料理机+研磨机也就是搅拌打碎的功能它都有,而且动力最强 打得最细的那一种。

  破壁机是最早流行的,是因为明星和互联网大佬用它来打精力汤。各种食材打成细腻的汁喝掉,营养好热量低,进食方便,一次可摄入多种食材成分。

  后来市面上【破壁机】越来越多,一两百的有,上千上万的也有。那么种类多起来,挑选也越来越困难,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四款比较热门的破壁机吧~

  九阳Y1破壁机

  参考价格:1999

  九阳这款是一个免手洗破壁机,可以自动加水熬煮和自动注水清洗的,全程免手洗,适合懒人党。不过搅打声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家里有宝宝可能要注意下,而且它只有0.6L迷你容量,只合适2-3人使用。这里要特别提醒下刚开始使用把握不好水量和食材比例的要小心外溢哦。

  苏泊尔SP909SA低音破壁机

  参考价格:759

  它的触控面板还是液晶显示这个是比较新颖的,这款是可拆卸清洗+高温蒸汽洗,底座可以拆开清洗,加上高温蒸汽洗,先加热再搅洗,这一点还是不错的,搅打细腻程度一般,声音也有点大,1.75L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子使用,整体的话就是有点小重如果不太介意的话也是可以忽略不计。

  蓝宝PB03轻音破壁机

  参考价格:449

  蓝宝这款颜值不得不说真的在线,主打轻音+细腻是蓝宝宣传时的一大亮点,五重降噪科技外置隔音罩,在降噪方面确实不错的。美中不足的就是容量有点小只有1.5L,杯体小搅打细腻度一般,但也不算差。除此之外,自清洁烘干功能,比较鸡肋,烘干时间太久,清洗不干净,真的费水又费电。总之喜欢颜值的可以入,性价比也还行,同价位可以选择其他性能更好的破壁机。

  奥克斯第六代安睡舱智能破壁机

  参考价格:499

  这款奥克斯安睡智能破壁机采用360°隔音舱全方位包裹降噪声音是非常静音的,而且还有升级加厚高硼硅玻璃杯密封全包裹,声音不外传,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是非常推荐的。

  还有24h预约+贴心保温,不用早起即可吃到健康又营养满满的早餐,加上1.65L大容量刚好满足一家子所需,不得不说它的刀头是四款中唯一一款有双刃8叶刀头的,搅打更加强劲,口感更细腻,不会有“渣嗓子”感觉。底部采用升级不粘涂层发热盘,立体式均匀发热,充分熬煮透彻不易糊底,给宝宝做辅食用它更是不二选择,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的~

  另外还有12大功能任君选择,相对前面三款功能还要多一些,厨房小白都可以轻松上手操作,豆浆/米糊/果汁/鱼汤等,破壁营养更丰富,熬煮火候掌握刚刚好,奶白鱼汤轻松做,还可以给宝宝制作喜欢的水果奶昔。

  自带高温清洗+智能烘干除菌功能。边加热边清洗可以快速去掉杯身上的残渣,省了不少麻烦,清洗过后还能烘干除菌,热烘后不易滋生细菌,确保机身不会有异味和水渍残留,真的非常卫生又实用。

  综合来看,这台奥克斯第六代安睡舱智能破壁机是比较高配的一台破壁机,无论是在功能、智能、静音、还是性价比等各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配上它独有的双刃8叶刀头轻松搅碎食材,给你打造丝滑细腻口感。加上六重降噪黑科技,从声源降噪,柔声破壁更静一步,它才是真正的柔声破壁机。最近想要入手破壁机,可以参考一下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磁控管技术再立行业标杆,美的微波炉跑出家电转型加速度联邦高登电视柜,精享高端定制,撑起客厅新格调深圳市通管局局长率队调研土巴兔,点赞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生活艺术·美如天成丨德爱威CAPAFECT艺术漆2022臻美上市打造健康家居新模式,梦想怡居第二季,怡口联合设计师朱晓鸣共创属于我们的家化繁为简-吉星产品性能出色高效应用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航天基金会授牌发布会圆满举行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丨大江大湖大武汉,遇见大宅生活吕官宝:装修!我和业主一起成长的,在乎使用者的生活的尊严全友靠谱吗?透过茶几电视柜组合看端倪知嘛家家居对话设计师梁晨:让椅子像河一样流淌氧气瓶 or 制氧机,你不知道的家庭氧疗知识磁控管技术再立行业标杆,美的微波炉跑出家电转型加速度联邦高登电视柜,精享高端定制,撑起客厅新格调深圳市通管局局长率队调研土巴兔,点赞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生活艺术·美如天成丨德爱威CAPAFECT艺术漆2022臻美上市打造健康家居新模式,梦想怡居第二季,怡口联合设计师朱晓鸣共创属于我们的家化繁为简-吉星产品性能出色高效应用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航天基金会授牌发布会圆满举行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丨大江大湖大武汉,遇见大宅生活吕官宝:装修!我和业主一起成长的,在乎使用者的生活的尊严全友靠谱吗?透过茶几电视柜组合看端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