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坚持高品质发展路线 用好产品回馈消费市场

icon 2022-08-19 08:59:30
icon 0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寻找能够真正给他们带来美好生活的居住环境。消费者对产品也有了更多与更高的要求。对于企业而言,严把质量关早已成为经营的第一要义,而倾听消费者声音与重视消费者诉求也变得越加重要。

  与此同时,由国家统计局等机构联合开展的《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发现,居家休闲已成为人们的热门休闲方式。烹饪一顿丰盛的美食,享受一下私密的家庭影院,甚至只是简单地躺在沙发上刷一会儿手机都能让人远离家门外的喧嚣,放松身心。高质量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能让居家体验变得更加舒适、惬意。

  伴随家居行业发展从以往的商品为王到渠道为王,再到如今聚焦流量、服务崛起的演变,无论是营销端还是用户端,对品质服务的需求及关注日趋强烈。

  双虎家居始建于1989年,33年来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其历代领航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

  作为川派家居里的头部力量,双虎在完成原始积累的基础上,去年依托人民日报文创“国货发光”项目的平台,向外界发出了新一轮冲刺的信号。目前,双虎入行以来屡获殊荣“四川名牌”产品(板式家具)、“四川著名商标”、“四川省质量信誉AAA企业”称号。

  品质始终是其坚持的本心。双虎家居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形成了独有的“全流程质控体系”,从选材开始,将包括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所有的环节都囊括在质控体系之内,所有的环节都以“实现最终客户满意”为导向展开工作。

  双虎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表示,得益于中国经济和文化的日益强大,中国消费者不仅相信中国企业可以造出优质国货,更愿意以行动支持中国企业打造出行业领军地位的国民品牌。

  新消费浪潮下,大众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渴望,不仅需要一个规范、健康、优质的市场环境承托,更需要不断升级的产品、技术、服务加持。双虎家居必将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心系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为这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网红老板携手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年销200万源氏木语提供三种温暖客餐厅打造法,为您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家知嘛家家居全案设计师:从设计小助理到全案设计师,以磐石之心拓未来之路知嘛家家居:具有“家具传世”质感的北欧风,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知嘛家家居:色彩基调、多功能家具、设计升级,三方面打造高颜值实用客餐厅知嘛家助力“新消费群体”开启省心又省力,高质量个性化的梦想家居生活一线品牌艺术漆丨国货之光美涂士,引领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深扒数据,终于知道大家最想要的智能家居长啥样威扬设计荣膺2022日本IDPA国际先锋大奖银奖荣誉!新品上市 | 德立IA4:寻绎超凡安全体感的艺术生活全案定制 大师甄选 | 欧铂丽邀你共同探讨理想人居株洲金龙湾140平米装修设计,全友家居整装设计现代轻奢鉴赏河南网红老板携手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年销200万源氏木语提供三种温暖客餐厅打造法,为您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家知嘛家家居全案设计师:从设计小助理到全案设计师,以磐石之心拓未来之路知嘛家家居:具有“家具传世”质感的北欧风,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知嘛家家居:色彩基调、多功能家具、设计升级,三方面打造高颜值实用客餐厅知嘛家助力“新消费群体”开启省心又省力,高质量个性化的梦想家居生活一线品牌艺术漆丨国货之光美涂士,引领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深扒数据,终于知道大家最想要的智能家居长啥样威扬设计荣膺2022日本IDPA国际先锋大奖银奖荣誉!新品上市 | 德立IA4:寻绎超凡安全体感的艺术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