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全景门:演绎浪漫空间序曲,让秋日氛围感渐入“家”境

icon 2022-10-12 15:27:15
icon 0

摘要:澄澈舒朗的天空、和煦温暖的阳光、纷飞起舞的落叶.....

  澄澈舒朗的天空、和煦温暖的阳光、纷飞起舞的落叶......秋日的意蕴愈发深郁。我们开始为衣橱整理换季衣物时,是否也会联想起,其实我们的家也和我们同样在感受四季的更替变化。

  褪去夏日的燥热,秋天的氛围感让家变得更温柔轻盈。肆意游走空间里,感受家的每一物件,也在渐渐融合于这一静谧和雅的美学之境中。运用空间的巧思,合宜的布局设计,搭配合适的色彩元素,让家焕新不一样的秋日风景。

  暖色系大概是最能代表秋天的颜色了。宛若铺洒的阳光、丰收的麦田、飘渺的枫叶,总能带给人们暖暖的安稳感。所以在这个独特的季节里,整体装修风格和产品选择时更多地考虑暖色调,且设计更偏向简约主义。纯粹简练的设计,更能还原应景空间,符合秋日之意境。

  越极简、越通透的空间布局,越能带给居住者更纯粹的舒适感。如今很多消费者会选择玻璃隔断门来对空间进行分隔,提升整个居住舒适度。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伴随着技术工艺的成熟与发展,玻璃隔断门现出现更多新选择。

  德立全景门为全屋家居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空间解决方案,打造隔而不断的开阔效果,为家的不同空间,带来秋日专属的视觉盛宴。

  (1)客厅 · 舒适怡然

  三联动移门将过道与客厅相隔开来,怡然自得,隔而不断,赋予层次感。黄铜拉丝边框与星光夹丝玻璃图案搭配,浪漫清雅的高级感,与木色墙柜、大理石背景墙和棕色沙发等大地色系相互呼应,低饱和的哑光质感,蕴含着新中式风的恬静温润。

  (2)餐厅 · 细碎温暖

  德立全景门双向推拉灵活便捷,极窄边框线条,细腻耀砂金夹丝图案融为一体,提升餐厅的颜值和功能。无底轨设贴心设计,自由走动不受局限,同时能保持地面干净整洁,不浓烈张扬的节奏感,藏匿于秋意的醇厚温柔和舒适之中。

  (3)衣帽间 · 与秋共舞

  隐藏门设计让卧室与衣帽间边界感更小,空间整体视觉收窄更通透。雅黑色边框配与长虹玻璃简美不凡。暖光照耀下,布局和色调组合得都恰到好处。衣帽间饱满充盈的色调空间效果,流连置身于其中,挑选喜欢的秋装,轻松收获一天美好心情。

  (4)卫浴间 · 随性惬意

  当衣帽间邂逅浴室,简约边框搭配蒙砂玻璃点缀加持,让分隔两个空间既保留了私密性,同时兼具连接功能性。整体动线流畅分明,延展秋日时光的温柔之序,为淋浴更衣带来随性惬意,舒爽柔美的感官体验。满眼皆是质感格调。

  金秋送爽,满室桂香,秋日氛围感渐渐引入“家”境。德立全景门,采撷秋日色彩设计灵感,以极简设计语言,释放开阔视界的空间魅力,让居住者悠享温暖舒适家居生活。拥抱秋日的小确幸,我们对家的浪漫遐想,亦正于此徐徐展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