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2018年终总结会议圆满成功

icon 2019-01-15 14:41:20
icon 0

摘要:又一年!曾经走过的每一步,都是追求梦想的证明。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之于威力而言,是发展历程中重要的分水岭,也是成长蜕变的关键时间坐标。

  又一年!曾经走过的每一步,都是追求梦想的证明。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之于威力而言,是发展历程中重要的分水岭,也是成长蜕变的关键时间坐标。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2019年1月12日,中山菱力电器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主题为“2019 火力全开”的2018年终总结会议圆满成功。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威力厨卫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市场总监以及全体销售人员。

  年终总结会议现场

  此刻,勇者云集,满城尽带黄金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聚力再出发。

  2018年的威力厨卫,信念坚定,创新变革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厚积薄发,破茧蝶变,威力厨卫在2019年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公众视野:问鼎更具全球视野的厨卫品牌,建立全新的品牌价值体系,确定“全球专业厨卫”的品牌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制造”之路,致力成为全球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厨卫品牌。

  参观法乐迪品牌的展厅

  会议中,大家参观了威力厨卫——法乐迪品牌的展厅,在今后的市场上,威力无论是销量、增长速度,还是品牌形象建设、客户经营信心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未来2019年里,威力始终旨在培养所有的实战经验、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使全体威力人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不断向威力“打造精品、品牌升级、客户导向、服务先行”的品牌理念靠拢,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

  威力回首前行·智瞰未来

  我们相信,2018年所有辛勤的汗水是值得的,收获的季节自会有荣誉。威力智能厨卫,一直以诚信经营、对消费者负责和领先开发技术为己任,专注于厨卫领域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因此,威力厨卫产品的不断发展中打响了品牌口号,在厨卫市场上占有一定的分量,威力厨卫产品也赢得了许许多多消费者的信赖。今年对于厨电行业是极其精彩的年份,群雄竞逐,此消彼长,尽管行业格局动荡,市场竞争激烈,但得益于品牌的全新起航,威力厨卫释放出更强劲的战斗力,实现逆势增长,格外显眼。

  威力2018年极度考核最佳奖励

  2019威力火力全开,追溯时代直流而上

  在大力驱动新兴厨卫产品发展的同时,威力更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着力推动厨卫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不断推出智能化、智能触控的厨卫产品,让生活变得更智能、轻松。传统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威力智能厨卫以创新技术实力推动厨卫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为新一代的主流消费群体打造新时代的“中国科技新时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