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中国三大高端品牌花店

icon 2019-02-12 10:55:48
icon 0

摘要:自2012年以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也催生了国内高端鲜花品牌的快速成长。

  自2012年以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也催生了国内高端鲜花品牌的快速成长。鲜花市场前景繁荣,竞争也愈演愈烈,鲜花品牌们都靠什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roseonly、野兽派、rosetome三家是目前国知名度很高的高端鲜花品牌。三大鲜花品牌的品牌、产品、服务,也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2013年成立的Rosetome经历了漫长的品牌沉淀期,一直执着于产品的雕琢和完善,深耕产品的Rosetome在鲜花市场趋向于“晚熟”型。甄选世界玫瑰,致力于帮助客户传递内心的真挚情感。用执着于产品的细节和真诚等到了品牌的春天,近两年Rosetome开始加速成长,拥有了一批忠实的客户,除了线上销售,在北京广州,西安,临沂各地都相继开了精致的体验店。

  产品风格

  Roseonly在当下互联网花卉市场占有很大份额,相对应也设计出不少产品。目前Roseonly有鲜花玫瑰、永生玫瑰、玫瑰珠宝、玫瑰香氛,四大主线产品。

  相对来说,野兽派的产品分类繁多就像个“百货商店”,从家具、厨具、家纺、配饰到家居服饰应有尽有。

  Rosetome注重于物语与产品设计,把品牌重心放在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上。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独特的设计物语,赋予产品灵魂。比如Rosetome玻璃瓶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口碑电影《怦然心动》、《爱丽丝梦游仙境》、《绿叶仙踪》,将厄瓜多尔永生玫瑰与电影故事结合,赋予永生玫瑰故事感和力量感,从设计到寓意都非常惊喜。情书系列,三封情书分别命名《相识》、《相恋》、《相守》,以独特的书本设计,结合鲜花的浪漫,贯穿相识、相恋和相守的浪漫痴情,设计赋予变化而又让产品饱含情感述求。

  对于鲜花产品的服务和运输问题, Rosetome首创礼盒+保温盒+物流盒的三层包装方式,细节做到储水盒+冰袋+锁扣固定+附赠专业可利鲜营养粉,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产品的完整和新鲜,如此用心的包装和设计在业内应该也是独一家了。

  Rosetome的工作人员会根据空运时效提前核算好最佳发货时间,全程保持订单的跟踪,如运送过程中出现意外,Rosetome会第一时间安排换新、退货或退款。Rosetome的服务理念和它的品牌定位一样,把细节做到极致,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还是值得肯定的。

  Roseonly 、野兽派和Rosetome,三家高端鲜花品牌的一举一动无疑都会带来行业内的效仿和跟随。鲜花市场也每天都有品牌的加入和消亡,不忘本心,认真做产品,贴心做服务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在日益浮躁的商品市场中,也希望鲜花品牌都能以顾客为本,用心交付,收获利益的同时也不忘品牌肩负的社会责任。节日将至,还没买花的,可以考虑一下这三个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