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匠心苛求,感恩客户同行(一)

icon 2019-01-28 17:20:16
icon 0

摘要:家乐士收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50多项行业标准参编单位、健康饮用水领域的引领者。

  十年匠心苛求,感恩客户同行(一)
   ――与无限极一起走过的日子

  十年磨砺,春华秋实。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乐士),从创业初期的籍籍无名到独立的工业园、到净水行业的创新标杆企业,创造了第一个十年的辉煌荣耀。感恩一路同行的各位家人、各界朋友、各合作伙伴,特别感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给予家乐士无微不至的帮助和支持。作为家乐士成长道路上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无限极公司以其独有的文化理念、规范的运营体系、严苛的品控标准,促进家乐士规范管理、砥砺前行、成长进步,成为家乐士学习的标杆;家乐士同样以良心精品赢得了像无限极等诸多优秀客户的认可,并在健康饮用水的学术与技术研发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第一个十年,家乐士收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50多项行业标准参编单位、健康饮用水领域的引领者。

  从完善现场管理体系到企业规范化运营

  2010年,家乐士启动全球化战略布局,因缘巧合与无限极缔结“姻缘”。合作伊始,无限极公司高度重视加工商的现场管理,派驻现场管理专家团队到家乐士公司指导现场管理,协助家乐士完善高标准的规范化现场管理体系,而且每年还专门组织加工商开展现场管理的沟通学习交流活动。在无限极专家团队的悉心指导下,家乐士公司通过从供应商选择与导入、原材料选择、生产管理、设备管理、现场环境、产品质量、产品追溯、安全风险等100多项规范化的系统运营来提升现场管理能力。

  2017年,无限极专家团队分别从供应链、质量体系、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环节协助家乐士提升现场管理能力,推动家乐士公司成功通过了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五星级现场认定。

  品质九字箴言:精于研,严于检,谨于做

  精于研。品质的源头在于研发,一款产品的好坏在研发阶段已经定性了。无限极产品研发理念:用最顶尖的成熟技术方案,全球化选配经过NSF和WQA认证的原材料,通过上千次测试验证,全国各地500多个顾客体验优化升级,最后经过NSF和WQA双重认证后才能上市。产品研发遵循TS-16949体系,每次改动都要执行严格的FMEA分析及验证。
      严于检。家乐士秉持“用良心做精品”的品质理念,也始终坚守无限极公司推行的“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即做100件事情只要有1件事情未做好,结果就等于0。正是在无限极高标品质理念的指导下,家乐士的品质管理也能跟上无限极的脚步不断提升不掉队。2015年,在无限极专家团队的协助下,家乐士建立了高标准实验室,并于2016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综合技术投入、检测能力、人员技术能力”等多项指标进行了严格审核,获准“CNAS认可国家实验检测中心”(注册号CNAS L8497)。CNAS检测中心的建立,为净水器所有选材、用料、生产、出厂等各环节开展高标准的功能测试、安全浸泡检测等试验提供了卓越的硬件检测条件,实现了每一个环节的品质监控。

  谨于做。严谨的生产工艺和规范化的管理体系,是品质进一步巩固的基石。2014年,在无限极专家团队的帮助与指导下,家乐士公司率先在净水行业导入10万级无尘车间及其配套的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在生产过程、生产工艺、生产环境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高标准精细化管理。为了确保物料及产品来料、出厂的质量保证,家乐士人始终秉持良心品质“三不原则”:不使用不良品、不制作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
家乐士十年践行“九字箴言”质量价值观,让家乐士人在不断提升自身品质管控能力的同时,也促进了净水行业品质管控技术的进步以及品质管控产业化新进程。

  未来人类即将进入长寿时代,在生命得以延续的同时,人们更关注健康的状况。作为身体的核心元素——水,也将是人类健康得以保障的关键因素。家乐士将继续坚守“用良心铸精品”的质量理念与信仰,真正用心做好产品质量,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用水的消费升级需求;同时也将一如既往的贯彻无限极公司的质量要求,不断提升现场管理能水平与品质管控体系运营能力,为中国乃至世界提供一杯安全健康的净水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