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荣家居星耀双展,花开广东

icon 2019-03-14 11:03:50
icon 0

摘要:于家具圈而言,三月便是盛会,全国家具人的目光聚焦于广东、

  于家具圈而言,三月便是盛会,全国家具人的目光聚焦于广东,东莞、广州、深圳,每一场的揭幕都让人期待。作为家具圈的风向标,3月的广东是豪门集聚、是新锐登场,是惊艳与创新的大舞台。

  天荣家居,作为跨界的代表,从地产行业,到家居产业,两大板块,看似跨界,实则融合,两大系列齐耀广东,闪耀双展。

  致·每一位青年

  东莞展 1F10

  梁启超先生的少年说是每一位青少年内心的呐喊与呼喊,如今的社会对于年少的争议从未停止过,无论是80、90还是00后,他们的内心都有一腔热血,颠覆传统、探寻创新,没有固定的生活轨道,只有“我们想怎样活”!天荣家居将这股力量煅炼,将寻觅、探索、创造变成生活,活出自己的模样。

  天荣家居TEAM&RUN为了每一位年轻人,开创热烈且摩登的生活方式,设计是态度的表达,原创、创新,是自我的认知,摩登而又热情是生活方式,世界自由,生活自由,内心自由,追逐我们自己想要的一切,作品便是思想的传递。一笔一划的勾勒,是天荣家居对每一位年轻人表达的话语。

  来一场德式生活之旅

  深圳展 8B08

  谈起德国,除了啤酒印象最深的便是他们的严谨与工艺。在设计创作中,作为现代简约设计的先驱——包豪斯学院,开创引领着一个全新的时代。如今,这份设计理念依旧盛行,每一个国度都将自身的生活习惯与之相融,时尚、简约、严谨、功能性……这些,都是德式风的标签。天荣家居,在德式生活中探寻与当下中国生活习惯的交集,将原味保留,注入自身的理解。

  严谨、功能性、创新设计、匠心传承,天荣家居德式国际系列,通过四大设计关键词,将德式呈现。天荣家居国际德式,遵循德式现代简约设计风,将德式自身的严谨与“工业风”共通相融,用艺术的表达传递对生活的感悟。以德式精神为切入,以天荣精神为贯穿。

  天荣家居,

  广东双展,

  敬请期待。

  东莞展 1F10

  深圳展 8B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