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好博亚太区总裁Eric Kersten一行莅临新豪轩门窗参观

icon 2019-03-15 14:58:05
icon 0

摘要: 3月14日,德国好博(HOPPE)集团亚太区总裁Eric Kersten先生、德国好博(HOPPE)

  3月14日,德国好博(HOPPE)集团亚太区总裁Eric Kersten先生、德国好博(HOPPE)集团华南区经理凌广福先生一行到访新豪轩总部基地,新豪轩门窗董事长冯文波先生、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研发总经理冯文生先生等公司高层领导热情接待,双方一同参观了产品展厅,并就未来发展和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冯文波先生(右一)、冯佐星先生(左二)冯文生先生(左一)与Eric Kersten先生合影

  德国好博(HOPPE)集团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门窗五金控制系统方案服务商之一,致力全球主流门窗智能及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创新,同时布局未来智能化技术和产品,将门窗五金重新定义,深度改变门窗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也为门窗制造企业和终端用户创造着不可替代的价值。

  冯佐星先生陪同Eric Kersten先生参观新豪轩门窗展厅

  此次参观指导,Eric Kersten先生高度肯定了新豪轩门窗的综合实力,他认为新豪轩门窗在研发体系、生产技术、人才梯队建设、品牌影响力及营销理念等,都处于中国门窗行业的领先水平,是中国门窗高端智造的典范。Eric Kersten先生希望德国好博(HOPPE)集团与新豪轩门窗的战略合作能够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共同书写“世界门窗,广东智造”的华丽篇章。

  双方就战略合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新豪轩门窗董事长冯文波先生表示,德国好博(HOPPE)集团是世界门窗五金的杰出企业,始终坚持着德国工业特有的严谨态度和匠心精神,对工艺和材质的执著追求更使得其产品成为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带给客户超凡的价值和体验。“在创新理念和智造工艺上,德国好博(HOPPE)集团与新豪轩门窗不谋而合,期待我们的未来合作能够持续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使用体验。”冯董如是说。

  冯佐星先生与Eric Kersten先生合影

  “德国好博(HOPPE)集团高管与新豪轩门窗掌舵人的此次会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认知与了解,为今后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奠定基础。未来,新豪轩门窗也将继续吸收并践行德国人的智造理念和匠心精神,为用户输送更高端、更优质的产品和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