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墨科技与加拿大日出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19-03-14 14:31:56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2日,牛墨石墨烯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与 Sunrise Interior Design& Renovation Corporation(日出国际)签约仪式在金华牛墨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隆重举行。

  2019年3月12日,牛墨石墨烯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与 Sunrise Interior Design& Renovation Corporation(日出国际)签约仪式在金华牛墨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隆重举行。

  牛墨科技和日出国际在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先生和牛墨科技CEO杨华东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石墨烯智能采暖国际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一股名为“牛墨温暖”的暖流将注入加拿大,智能便捷的石墨烯采暖产品将为当地人民带去一个有温度的暖季,极大地提升了当地的健康生活品质。此举标志了双方开启携手合作的新篇章,并对未来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全球温暖计划的实现。是一次强有力的突破!

  加拿大幅员辽阔,大部分地区处于北极圈内,冬季要比别的地区要长些,很大面积的国土全年积雪期在100天以上,日间气温通常为零下15度左右,最冷可达零下40度,地面结冰、水管破裂家庭采暖等社会问题更是给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针对加拿大这一系列社会状况,本次签约合作契合点非常高,双方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为携手推进“温暖全球计划”,实现双赢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牛墨科技利用石墨烯“快速发热、快速散热、高电热转换率”等优异特性,研制出石墨烯智能发热膜(板)作为冬季优质采暖产品,并通过高压测试、防水测试、高寒测试、防火测试等试验,确保了其超高的质量保证。特别是在高寒试验中,历时100天在温度-40℃试验箱里,634次冷启动,均全部启动成功!牛墨石墨烯智能膜(板)这一良好特性,对于常年冬季处于严寒天气的加拿大地区采暖来说是一个关键点,需要采暖设备能抵御住高寒气候,在低温状态下启动运作,“保护”室内不受严寒侵袭。牛墨石墨烯智热膜(板)表面发热温度从20℃-2000℃任何一个温度点均可调制出对应浆料,轻松应对加拿大不同地区、不同程度的冬季气温。

  此外,牛墨石墨烯智热膜(板)升温快速、节能省电、智能操控、健康舒适等优点,将为加拿大人民带去一个让他们眼前一亮的高端智能采暖产品,石墨烯智热膜(板)稳定产生的远红外光波让地暖在传递温暖的同时也将带给他们一个养身保健的品质生活。

  牛墨科技与日出国际以石墨烯为契机,展开了温暖北美的合作之旅,牛墨科技进军加拿大后必将大大提升当地的室内采暖便捷舒适度,掀起当地人民健康品质,生活革命的浪潮!

  除了在全屋智能采暖领域的全面推进,牛墨科技的“工业基建除雪化冰解决方案、农业恒暖解决方法、智能烘干烘焙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也将全面启动市场推广,多产品线的并行推进,特别是工业基建除雪化冰解决方案,可以完美解决加拿大地区地面结冰、地下水管破裂等严峻问题,让严寒冬季变得不再“可怕”。牛墨科技进军加拿大,迈出了温暖北美地区的第一步,后续将开展更加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必将实现牛墨科技“温暖全世界”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