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鸿顺门窗“质”敬315,匠心智造中国好门窗!

icon 2019-03-15 12:34:57
icon 0

摘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意在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鑫鸿顺门窗,“质”敬315,以质量和服务践行品牌诚信之路,匠心智造中国好门窗!

  八载品牌历程,匠心智造好门窗

  鑫鸿顺门窗,成立于2011年,八载品牌历程,不断砥砺前行,追求卓越,开拓创新,逐渐成为门窗行业中的佼佼者。专业专注的匠心工艺和创新技术,使鑫鸿顺门窗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更收获了众多行业荣誉和资质认证的肯定。

  鑫鸿顺门窗,初心不变,匠心不改,专于精研,以人性化、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服务,提供风格多样、品质上乘、个性化定制的铝合金门窗、阳光房、全铝家居等产品,让广大消费者购买放心、使用安心、日后舒心,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门窗品牌,开创门窗行业的辉煌前景与崭新格局!

  严把质量关,科技锤炼精工品质

  鑫鸿顺门窗,将国际精工品质、产品创新理念贯彻始终,保持着对品质追求的极致热爱,精美绝伦的外观,科学合理的设计,高效稳定的性能,成就家居门窗的优质之选。

  坚持采用优质的型材、精湛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体系,遵循行业标准和国家环保标准,把控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进行设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同时扩大生产基地,乔迁新工业园,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造就卓越匠心品质。

  服务动人心,提供优质消费体验

  鑫鸿顺门窗一直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心、专业、全面的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用心完善每一个细节,以品质服务树立品牌形象,以诚信服务打动广大消费者,力求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你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鑫鸿顺门窗都有用心在做。

  鑫鸿顺门窗,还在线上线下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五星级的消费体验。线上平台,鑫鸿顺门窗官网、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互动沟通平台多元化,服务更及时更全面。

  线下平台,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品牌体验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门窗定制服务,售前免费上门测量,依据客户需求设计全屋门窗定制方案,终端门店为客户提供送货入户、上门安装等一站式服务,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保障,带来系统化的品牌服务体验。

  鑫鸿顺门窗:我“门”敢于承诺,一切为了你“门”!

  鑫鸿顺门窗,不仅经得起315考验,更经得起无数个365,365个日日夜夜专注门窗领域,八载始终恪守品质,勤于创新,精益求精,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可靠的口碑,为全球千万家庭的品质家居保驾护航,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享受!


  3.15鑫鸿顺在行动,鑫鸿顺门窗“乔迁之禧 利惠万家”庆祝鑫鸿顺门窗乔迁新厂暨3.15工厂直供惠全国联动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优惠不容错过,等你来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