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家具商会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办

icon 2019-03-15 09:47:00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1日,中山市家具商会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9年3月11日,中山市家具商会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中山市政府副市长徐小莉、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春红等领导与中山家具行业精英、媒体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就职典礼上,李剑文先生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红古轩副总经理李春江先生等当选为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到会领导纷纷对新一届商会理事会的就职表示祝贺,也对中山市家具商会服务于企业和社会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在圆满履职第六届、第七届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之后,红古轩正式交棒!荣升为中山市家具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单位。红古轩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商会的工作,为中山家具行业的发展和壮大而不懈努力。

  晚会期间,商会安排了财神送福和丰富的抽奖活动,整场晚会气氛活跃,也预示着中山家具人将继续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续写中山家具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