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皮是布的东宝软床惊艳亮相2019上海国际家居展

icon 2019-04-25 15:48:23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5日~4月27日,国际家居展(国际酒店工程家具及商业空间设计展)将在美丽的上海隆重举行,而作为中国具有规模的寝具制造企业之一的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客户口碑及信誉携本年度的创新产品——东宝软床亮相本届展会。

  2019年4月25日~4月27日,国际家居展(国际酒店工程家具及商业空间设计展)将在美丽的上海隆重举行,而作为中国具有规模的寝具制造企业之一的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客户口碑及信誉携本年度的创新产品——东宝软床亮相本届展会。

1

  据悉,上海国际酒店工程家具及商业空间设计展是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板块的主题展,于W1-W2馆举行,以酒店、公共、餐饮等空间为轴线的家具、软装、床垫、饰品及设计师在这里集中亮相。特别是来自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阵势超历届规模;与国内外星级酒店合作的高端定制家具、户外家具也随处可见, 更有千款软装布艺、窗帘墙纸、饰品陈设等空间设计产品!

  而作为已有26年行业经验及已与东莞市康帝国际大酒店等多家国内五星级酒店合作品牌企业,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在本届会展中不仅会带来公司最新研发的多款床垫设计新品也会将科技团队研发的符合时下主流消费意识的创新软床产品带到本次展位展出。

  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即将亮相的这款软床新品主要有以下看点:

  一、科技布材质,让艺术与品位不仅仅提高了一点点

  本款即将亮相的软床在床体材质设计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加了资金及研发技术的投入,成功地研制出了兼具真皮材质与布艺材质优势的科技布材质。据研发团队专家介绍,这种材质的设计灵感源自将舒适及质感的完美融合,而所谓的“似皮是布”的独特设计,从根本上就是运用将科技布产品经过染色、印花、贴膜、压花、砂洗、双层复合等多道跨界工序的独特技艺,让布艺表面自然而然地呈现出如真皮材质的优质纹理,在低调之处彰显奢华质感。此外,面料本身有兼具了皮具与布艺的亲肤透气等优势,让软床整体更能凸显出不一样的品位与格调。

  二、稳固的床体设计,让安全与时尚完美融合得不止一点点

  虽然软床在最初的设计上要追求尽量高的柔软感,但是就其床体本身的作用而言,稳固则是硬性需求。而这一点也是检验软床价值的最直观和最关键之处。以“质量为王”的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在本款软床的研发设计之初就将床体的稳固度作为考量产品的最根本标准。这款软床在床板的材质上选用了作为床体设计最适宜的落叶松木,采用了整块取材,确保了床体的整体性和稳固性,又经过了数次的反复试验,让稳固性得到反复的验证和确定。让每一位消费者在购买本款软床时都能感受到舒心的同时更加安心。

  三、创新理念,让消费者享尽所想

  从1993年至今,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在践行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顺应了时下消费者的喜好和发展趋势,设计的这款软床产品,从设计理念到舒适度都完美地匹配了时下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同时也刚好符合了行业市场发展的趋势。让消费者在使用软床过程中享受到普通床品绝对享受不到的极致舒适体验!

  “似皮是布”的东宝软床新品必将在本届上海国际家居展上向所有喜爱东宝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呈现出别样的新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25日的上海国际家居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