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藏雄青稞酒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icon 2019-04-30 13:56:04
icon 0

摘要:使农民从单纯的粮食种植中解放出来,开辟新的致富门路,为广大农户种植青稞增收奠定了基础。

藏雄青稞酒在苏宁众筹平台的活动已持续了一段时间,自藏雄青稞酒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纷纷对藏雄青稞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围绕产品本身在话题区展开讨论。

  藏雄青稞酒由云南藏雄酒业有限公司出品,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是从事藏区特有的青稞酒研发、生产和以青稞酒为基酒的配制酒(藏雄酒、玛咖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青稞作为藏区特有的粮食作物,对于扶贫有深度意义。公司于2014年起依托迪庆州农科所全力打造“公司+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和农户实行订单农业。在香格里拉市金江、上江等地打造6000余亩青稞基地;可以有效地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农民增收的步伐,可以有力地促进迪庆州农业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因此大力发展青稞生产是培植财源、安置农村富余劳力,振兴农村经济,实现农村稳定和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再者发展青稞种植加工产业可以拉动广大民众增收,使农民从单纯的粮食种植中解放出来,开辟新的致富门路,为广大农户种植青稞增收奠定了基础。

  藏雄青稞酒苏宁众筹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在众筹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都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藏雄青稞酒,时间有限,机会不多,抓紧时间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