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苇营销策划———房地产商业规划地产营销策划服务

icon 2019-04-29 18:48:57
icon 0

摘要:上海嘉苇营销策划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政府城镇产业发展的策划、规划、设计、招商、运营,致力于新一代产业地产开发平台的搭建

  上海嘉苇营销策划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政府城镇产业发展的策划、规划、设计、招商、运营,致力于新一代产业地产开发平台的搭建,是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者,前期产业研究方面:嘉苇通过和行业相关机构长期合作,在产业研究方面增加精确的产业大数据和相关的产业趋势研究内容,能够精确的指导产业研究。产业研究和规划设计方面:嘉苇强调产业规划、空间规划和产品规划的三规合一,力求满足2G、2B和2C端的产业项目价值最大化。

  在传统产业咨询研究领域,嘉苇公司更加注重宏观层面的趋势研究,对项目运营层面及产业落位方面较显薄弱的环节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由于传统的建筑设计公司,根本无法理解产业地产最重要的2G端的产业规划思路和逻辑,必须通过策划公司对国内外产业趋势研究,国内产业政策研究,产业地产产品线研究,单项目产业定位研究等,制定出符合产业业态精准落位的规划及建筑规划方案。

  我们可以为产业项目提供预招商服务,为城市的主导产业进行招商推介,量身订制城市招商推介会,策划、组织、邀约客商全面解决,既为城市进行品牌推广,又能吸引更多意向客户关注及投资。针对某一主导产业量身定做的推介会,组织符合主导产业准入要求及具有一定投资意向的企业参加,根据政府(园区)的招商目标及主导产业的需求条件,邀请符合当地政府产业规划要求和标准的企业,有迫切的产业转移需求、技术成果转化量产需求、企业扩产需求等需选址的,具有很明显投资意向的优质企业,精准洽谈或者考察。根据政府(园区)的招商目标及主导产业,邀请符合当地政府产业规划要求和标准,有迫切的产业转移需求、技术成果转化需求、企业扩产等选址非常明确的优质企业到当地政府考察对接,或政府招商领导到目标企业考察,直接对接决策层。根据政府(园区)的年度招商任务及主导产业的需求条件,有计划地分解任务并实施,达到招商选资的良好效果。服务方式多种组合,根据城市(园区)的需要,协助政府(园

  区)在全球范围内设立招商联络处,提供包括秘书服务在内的全链条解决方案。长期服务于品牌开发商产业地产的策划、规划、设计、招商、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